【视频连线】在武汉的五位“白衣战士”向彭阳家乡人民报平安!(有视频哦)

枫林听雨

<h3>告别了家人,孩子,老人,爱人 你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 因为责任,因为使命,因为担当 平凡的岗位,惊天动地泣鬼神的事迹 你们个个都是英雄,最美的逆行 救死扶伤,医者仁心 战时能上,无畏无惧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br></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大家好,我叫韩列梅,是彭阳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的一名护士,首先我非常感谢领导家人,同事和朋友对我这次支援湖北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老公把家和两个女儿照顾的很好,让我没有后顾之忧,爸爸和哥哥们也在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让我很感动。我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想对家乡的父老乡亲说,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及牵挂,我在武汉这边的生活和工作都能适应,每天吃的是盒饭,在武汉客厅的方仓医院上班。我们是四班倒,但是每个班从出发到回来几乎都得十多个小时,这十几个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上班的时候我们都用的是尿不湿,我们每个人管30到50个病人,负责给病人监测生命体征,发放药品,心理安慰,发放生活用品。引导他们读书,毕竟我曾在这个城市生活过,对这儿也有感情。武汉是个英雄的城市,武汉人民、湖北人民是英雄的人民。历史上从来没有被什么艰难险阻压垮过,只要我们同心协力,英勇奋战。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加油!</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大家好,我叫韩小娟,是彭阳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的一名护士,首先我要感谢院领导和科室同事们对我的照顾,不仅为我们准备了防护用品,连小到剪指甲的生活用品都给我们准备了。其次我要感谢我的家人们对我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家乡人民对我们的关心和鼓励。今天是我来武汉的第八天,这里的环境和生活我都能适应,我的大学生活就是在这里度过的,这次来武汉我不仅是带着使命来的,还带着对母校对这座城市的感情。为了做到零污染,刚开始来的几天,我们都在加强练习防护服的穿脱和相关知识的学习,最后我想对我的家人说:我一定会做好自我防护,平安归来,请你们放心,我们一起加油,等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加油!</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大家好,我叫李晶,来自彭阳县中医医院。疫情防护就是我的本职,支持武汉,我义不容辞。我只是祖国千万白衣战士中的一员,我没有理由不上一线。我热爱我的职业,更热爱我的祖国,武汉加油。愿这次疫情阻击战早日结束。同时我要感谢我的领导,我的家人,我的同事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谢谢你们!</font></h3> &nbsp; &nbsp; &nbsp; hello大家好!我是彭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我叫祁彩霞。首先我要感谢大家的关心,这次出行虽然只有我们五个人,但是却牵动着大家的心,在这里我要向各位领导、家人以及我们全县的父老乡亲们报个平安。我们在这里很好请大家放心。<br>&nbsp; &nbsp; &nbsp; &nbsp;这次能成为支援湖北医疗队的一员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要感谢各位领导的信任,更要感谢领导以及同事们对我们的关心和对家人的帮助与照顾,让我们没有了后顾之忧。在这里的工作刚开始我们也会有紧张与担忧,但是为了自己的工作和安全考虑,我们会适应这里的一切。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很好请大家放心。最后我想感谢我的家人,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忧我,相信我很快就会平安的回来,爱你们哟!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hello,大家好,我是彭阳县医院妇产科的护士,我叫杨会利。我们五个人跟随支援湖北医疗队到达武汉已经八天了,我们在这边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都好,感谢彭阳人民对我们的挂念,也感谢医院领导和同事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我们在这边一切都好,虽然工作很苦很累,但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也感谢我的家人,为了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帮我把孩子照顾的很好,谢谢我的家人们,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平安归来,谢谢大家!</font></h3> <h3>宁夏彭阳县赴湖北医疗队队员合影(武汉客厅方舱医院)</h3> <h3>瘟疫留不下严冬 疾病挡不住新春 看不见口罩下的脸 但我想,那一定很美 辩不清层层防护下的你 但我知道你们个个都很给力<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