眸间春色浅入梦,静品流光淡阑珊

子墨

<h3><br></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文字 子墨</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图片 网络</b></h3><h3><br></h3><h3>眼眸里,入眼的是清丽,如水中打捞起的温润,晕开在时光里,旖旎着柔软,不舍得触碰,只怕碰碎了那一份入心的温软。</h3><h3><br></h3><h3>解意几度春风,滋养了最美的心情,也滋润着芬芳初生,记忆里的深情折叠着落在窗前,那深情里住着的一定是我与时光。</h3><h3><br></h3><h3>相见欢,声声慢,词牌适合春梦,阑珊处清影婀娜,翩跹影落,让人多出许多的遐想,添一缕心芬,期待一场花雨的横行。</h3><h3><br></h3> <h3><br></h3><h3>时光盈盈,动感浪漫,光波里的低眸,是水湄边的温婉,一朵花,一枝柳,就让人觉得脉脉不得语更贴切。</h3><h3><br></h3><h3>春归故里,忘却了过去的记忆,眼前的画卷是崭新的,是纯净的,如果是一幅丹青水墨,那么,不多一笔,也不少一笔,而是恰恰好。</h3><h3><br></h3><h3>春的画卷里,生动的画面,是一只鸟儿的鸣叫,是风吹杨柳的依恋,是花儿半开的诱惑,知性者,知道这是生命的力量。</h3><h3><br></h3> <h3><br></h3><h3>风景聚集着,所有的生命都在滋长,所有的寒冷都已经褪去,一袭薄衫,换来花红柳绿,一点春思,拨动心弦,美在心里,默读一首无字的诗篇。</h3><h3><br></h3><h3>正是春意闲闲,时光深处,山水静明,和风绿水,用简洁而明快的线条勾勒出勃勃生机,定格在眸间。</h3><h3><br></h3><h3>一刹那,明媚晴明都在眼眸里,心脉里汩汩流动的是春天的美,透着清爽,不由得让人由衷的赞美!</h3><h3><br></h3> <h3><br></h3><h3>春的风情不是一句两句就能说清楚的,含蓄的喜欢,氤氲的眷恋,欢乐的样子叠加在枝头,向着希望前行,所有路过春天的人,都会看见更多的人间锦绣。</h3><h3><br></h3><h3>少了荒芜与浮华,碧水波澜,粼粼如幻,静静描摹,时光流水,峰回路转处,又见桃花人面红,轻吟那一句“桃花依旧笑春风。”而满心诗意。</h3><h3><br></h3><h3>春过人间,在春的路口,潋滟的是心情,人间诗画,又莫过于春风又起时,用一朵花开的时间去领会心情的浪漫。</h3><h3><br></h3> <h3><br></h3><h3>如若不关心春天,也不会去打问山寺桃花,更不会深藏一朵花在心中,甚至不会理解,无数的爱都被春天收纳,而交还给我们的是美丽的心情。</h3><h3><br></h3><h3>迫不及待的冲动是想去踏青,忍耐不住的欲望是花香满衣,云雨铺路,我像一个孩子一样奔跑,宁愿跌倒在春的怀抱,亲吻大地。</h3><h3><br></h3><h3>美好的心情也是春天,婆娑的影子也是人生画卷,因为我喜欢,所以我懂的,我眸里的春天是充满生机和活力的,而我希望它的美更能融进我的生命,我的生活。</h3><h3><br></h3> <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原创文字,谢谢阅读!</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