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一家亲战“疫”共担当

学富五车之东北虎

<h1><b>肇源县援助湖北孝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三名白衣勇士,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于2月11日晚在肇源县总医院踏上援鄂征程。赴湖北支援的三名白衣战士分别是来自县总医院的心内科医生周爱淇、护士董凌云,县中医医院护士赵晓雪。</b></h1><h3></h3> <h3></h3><h1><b>这是赵晓雪的一封信:<br></b><b>尊敬的各位领导 朝夕相处的同事们 大家好 !</b></h1><h3></h3> <h1><b>我是外科一护士赵晓雪,很抱歉这么晚才回复大家,由于时间紧急,没来得及和大家道别。邵院长和其他几位领导不顾抗疫的疲惫,特意送我们来大庆,像家长一样帮我整理分发的物资,我们心里特别的感动,看到大家的祝福,更是有许多的不舍,这一刻真的太突然了 ,昨晚还在值着夜班 ,脑出血手术,医生忙碌了一晚,我自然也是一夜未眠,这是一个对我来说很平常的夜晚。</b></h1><h3></h3> <h1><b>我已经 经历了十三年 ,十三年弹指一挥间 ,也是这突然的疫情 ,打破了平静,中医院培养了我 ,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直是我前进的方向,通过体能学历专业综合表现,我被选到去湖北孝感支援,我代表大外科,代表中医院,代表肇源出战,暂别了我的兄弟姐妹们,暂别了培养我的各位领导…有好多朋友问我,怕吗?后悔了吗? 其实,面对危险死亡谁会不怕,不过,我不后悔做这个决定,因为总要有人去做这件事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肇源平安,孝感平安,中国平安,二零二零众志成城,消灭疫情我们必赢,我一定听党指挥,不辱使命,凯旋归来!<br></b><b>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br></b><b> 此致敬礼 <br></b><b> 赵晓雪</b></h1> <h1><b>勇士的无私举动,彰显了肇源县白衣战士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勇挑重担,不畏艰难的豪气,将肇源人的大爱通过医疗援助传递给湖北人民。</b></h1> <h1><b>浓浓战友情,依依送勇士。家乡人民的叮嘱,亲人们的牵挂,肩上的责任,更加激发勇士们前行的动力。</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