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小使者的战疫———天平第一中学抗疫纪实

美友52397006

<h3><br></h3><h3><br></h3><h3><br></h3><h3> 嗨!</h3><h3> 亲爱的天平一中的同学们,你们好啊!<br>  万万没想到这个假期那么长你们是不是已经吃成小猪啦?哈哈<br>  都是那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家伙捣的鬼,不过相信你们都已经获得了战胜它的绝招,让我们一起说:不出门!不出门!不出门! </h3><h3> 哎呀,其实老师可想你们啦!可是老师知道,我们天平一中的同学们都在家里面不出门,可都是为咱们伟大的祖国做贡献呢都正在向一名超级优秀的少先队奋斗着呢 老师真为你们感到骄傲!可是大家都知道,少先队员可不是光说不干的况且老师还是想天天看见你们呢怎么办呢?<br>  于是乎,老师想到一个万全之策:打卡!打卡!打打卡即可以抗病毒!做贡献!还能减肥呢!你们敢不敢挑战???!!! </h3><h3> 都说咱们天平一中学生优秀的行为规范习惯养成超级棒呢!我好像已经听到你们的应战的呐喊声啦那就让我们一起来吧[加油]</h3><h3> 只要你坚持每天打卡,一直到开学,你就可以获得全校最最最最最最最厉害的一份奖励!<br><br> 开始打卡任务之前,让我们来看看,我们一天中需要做哪些事情吧)<br>1.每天坚持自己按时起床!(根据班主任要求)<br>2.起床后测量体温(及时汇报班级群)<br>3.起床自己叠被子(可帮助长辈奥)<br>4.洗手/喝水/如厕/洗漱(根据实际情况可以稍微活动一下下呢)[吃瓜]<br>5.用餐(早中晚餐,自己盛饭、刷碗,尽量尝试每周1-2次与家长一起做饭奥[社会社会])餐后漱口、洗手。<br>6.亮出身份(既然想成为天平一中最厉害的队员,别忘了穿校服、戴红领巾奥,实在都不好准备那就穿的干干净净的吧)[社会社会][好的]<br>7.课前准备(根据课程表、各位老师安排准备奥)<br>8.上课(科学坐姿必须要!实在条件不允许,那就展示出你最好的状态吧)<br>9.课间活动(动起来记得喝水奥)<br>10.午餐同上用餐要求<br>11.午休(午餐半小时以后,起床注意穿衣、洗手、喝水奥)<br>12.水果时间[好的]<br>13.上课时间(同上6.7.8)<br>14.晚餐同上用餐要求<br>15.小助手生活活动(扫地、拖地、摆放擦拭物品、整理房间、食材准备、学做饭、手工、洗衣服、给长辈按摩 端水一起泡脚、亲子活动、每周一次洗澡🏻 、睡前洗漱、入睡)。<br>好了,以上是你一天的学习生活唠😄<br><br><br>现在,打卡活动安排来啦!!!<br>要求:<br>每天朋友圈打卡完成以下任务:【一段文字+9张图】<br>文字部分:(我是天平第一中学一年级一班的“抗疫小使者”李小四,我正在为自己、为家庭、为学校、为社会、为祖国做贡献,我要成为中国最伟大的少先队员!<br>我不出门!我勤洗手!我戴口罩!<br>我多运动!我多喝水!我多休息!<br>我吃饭好!我心情好!我学习好!<br>泰安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br>9张图片包括:<br>叠被子、量体温、刷碗筷、<br>做运动、科学坐姿(注意穿校服红领巾)、正确洗手、<br>打扫卫生、(上面15项小助手生活活动内任选其二,每天可变换)<br><br></h3> <h3>同学们,那就让我们战斗起来吧![社会社会][加油]待到春暖花开,咱们不见不散[社会社会][加油]加油!加油!加油!</h3>

打卡

加油

天平

社会

老师

一中

洗手

抗疫

出门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