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从警路

宋光立

<h3>九四年,刚入省警校的我。飒爽英姿间透漏出些许青涩。</h3> <h3>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曾经的风华正茂,亦有踌躇满志之心态。</h3> <h3>河南省警校九四级三中队同班同学,两年的风雨同舟、同餐共宿,奠定了一生的同学谊,战友情。</h3> <h3>同乡同学。现如今,多数亦是而今的亲密战友。</h3> <p>  刚到省警校的我。</p> <p>  警校上学期间在郑州的留影。</p> <h3>刚毕业的我,还显些许青涩。</h3> <h3>大约2002年左右,刑警队办公室的我。记得是迎接公安部刑侦局领导视察。</h3> <h3>“忆往昔,峥嵘岁月稠”。责任区二中队的我,当年刑警风采。</h3> <h3>为民讲奉献,扶贫下乡,看望孤寡老人。</h3> <h3>警民鱼水情,入户宣传讲政策。</h3> <p>  下乡扶贫,与贫困户交谈,了解近日情况。</p> <p>  和同事下乡扶贫,入户走访。</p> <h3>现如今的我,风华不再,但初心不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