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震怒,警告人类!

逐梦诗画的远方

<h3><font color="#010101"><p>我是口罩,2020年的春节,人们都把我当成了年货,这是自从我诞生的那天起,还没有人把我当成了紧俏物资,我很不高兴……</p></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医务人员响应党中央号召,驰援湖北、驰援武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舍身忘死、前赴后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p></font></h3> <p>己亥岁暮,庚子春、风潇水寒。春无眠、夜来风雨,妖云花残。天降蝙蝠扰苍生,地现疫魔人罹难。望江城、铅云低入户,心难安。</p><p><br></p><p>展明策,令如山。八方协,速驰援。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天使逆行齐请缨,军政警民敢为先。待明日、花开云雾散,人团圆。</p> <p class="ql-block">新冠病毒还将与人类共存很长时间,口罩已经成了生活的必需品,不知何时才能摘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