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在行动! 全福小学二年三宋子文

江岸小学四年组

<h3>  新型冠状病毒是什么?它长什么样?为什么对人有这么大的伤害?!可能是年龄小的原因,我没有大人的恐惧只有孩子的好奇。于是我通过关注电视报道,查阅等方法,在妈妈的陪伴下完成了手抄报。我要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h3> <h3>  “宅在家里,也是做贡献!”我要每天过的充实而有意义。虽然现在不能像那些医务人员、专家等冲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但是我现在要好好锻炼身体,努力学习,积聚力量,将来为国家做贡献!</h3> <h3>  疫情来了,我不能出去玩了!刚开始的时间很多同学一定和我一样,有些不理解和失望吧。其实在这段时间我也学会了很多,知道了什么是“逆行者”、知道了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h3><h3> </h3> <h3>  这菜刀怎么不太听话?</h3> <h3>  原来妈妈做饭不容易啊!</h3> <h3>  生活是最好的书本。今天我来做凉菜,整个过程全部独立完成。白菜切粗了,太奶说她不吃。哈哈~~结果她吃的最多。</h3> <h3>  我给太奶读书,她老人家82岁了,还这么爱听!</h3> <h3>  这个小孩儿虽然不是最好的,却是很认真哦!</h3> <h3>  少年强则国强!健康的身体是做一切基础。我每天宅在家里依然用一定的时间锻炼身体。很快乐!</h3> <h3>  抗击疫情,要保持好心态。只要动脑筋,很多东西都可以当玩具。</h3> <h3>  我们给这的健身游戏起名叫“脚投篮”</h3> <h3> 读书与实践相结合。读了《世界上最危险的漩涡》后,我做的漩涡实验,可能是世界最的小漩涡吧!</h3> <h3> 探索与发现,爸爸陪我玩电路实验。</h3> <h3>  通过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使我懂得——空气中眼睛直接看不见的很多,人类要探究、发现、研制的东西太多了。我现在应该努力学习,将来成为为人减少疼痛的科学家!</h3> <h3> 下学期要学克、千克,没有天平秤就拿这个感觉一下。</h3> <h3>  到哪里都带着书,我坚持每天点读英语568天了。这次抗击疫情,我没做大贡献,相信现在努力,将来定能为国出力!!</h3>

疫情

漩涡

冠状病毒

我要

太奶

抗击

努力学习

锻炼身体

很多

将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