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平的美篇

李立平

战胜人性的弱点 <h3>百人百性,人到成年以后,由于所处环境不同,性格及人生方向会发生很大差异。失去了原本的童真与善良,又由于接受教育的不同,会出现,形形色色的人生轨迹。</h3> <h3>其实人生最大的弱点就是自己,每个人都有自私的一面,但是自私不能违背自己的良心,更不能打破规矩与法则我行我素。</h3> <h3>从原始社会到现在,打不破的一个规则就是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意味着我们突破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放弃自私自利自我为中心的想法,一切困难那都不是事。</h3> <h3>从党中央十三五规划的供给侧改革到现在的5G时代来临,无不预示着我们要团结协作共同来完成这个伟大的目标与任务。</h3> <h3>从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到现在,已经过去了20多天,在这20几天里,奋战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冒着最大的生命危险对病人进行救治,发扬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那么我们又做了些什么?</h3> <h3>我相信我们会突破自己,打破自己的弱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宅在家里,听话,照做。反观各别的人,自私自利,不听劝阻到处游荡,在这次重大疫情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成为害群之马,不光威害了自己也害了自己身边的亲人。</h3> <h3>我相信,只有突破自己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一切目标都能实现。最终也必将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最大胜利。加油中国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