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因你们而火热

赵燕

<p>疫情期间在家做了美美的杯子蛋糕。</p><p>时间和耐心的付出,源于喜爱;</p><p>感谢小王推荐“下厨房”APP ,量化的烘焙详细步骤,让我有了试一试的冲动;</p><p>感谢老王给我买了烤箱、面包机及两大塑料整理箱的玩具(烘焙工具);</p><p>感谢我家儿媳每次对我的“作品”都夸张的给予赞美。</p><p>感谢,你们!</p><p>我的生活因你们而火热!</p> <h3>  心有阳光,快乐相伴!</h3><h3>阳光,源自内心的澄澈,心中有阳光,则天下明媚。</h3> <h3> </h3> <h3> 像不像开满小花儿的山坡?有没有想起,“两人对酌山花开,一杯一杯复一杯。”的美好?</h3> <p> 别看我只是一只小羊,天再高心情一样奔放 ,每天都追赶着太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