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诚之心大爱无疆,战胜疫情保卫家乡

范万新

<h3>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面临最严峻最关键的时期,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及群众急需要的防护物品:口罩、酒精、消毒液、防护服、帐篷等物品极其紧缺的情况下,彭庄的爱心乡贤及扎根于这片沃上的爱心企业家和事业单位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战斗在一线的基层单位捐钱捐物捐爱心,为打赢这场人民战争助力加油……其中:</h3> <h3>在外艰苦创业的爱心企业家陈永华、李喜春、彭传奇创业不忘家乡,时刻关心家乡父老乡亲的安危。为捍卫家乡这片净土,突破重重堵拦为乡亲们捐送回了2吨消毒液,从而确保了父老乡亲们的安全……</h3> <h3>我村退休干部彭土范为支持家乡抗疫工作献受心,慷慨解囊主动捐资1000元解决一线抗疫同志的生活所需,充分表现了在外赤子的一片赤诚之心。</h3> <h3>我村在外创业人士陈林,在外创业时刻关心家乡的抗疫工作及战斗在一线同志的人身安全。虽身在北京却心系家乡,为支持家的抗疫工作献爱心,主动捐资1000元,用于解决一线同志的生活及防护物品的购买,真心一片,感动苍天……</h3> <h3>我村创业人士女强人——陈霞同志,在外创业时刻不忘家乡亲情,关心支持家乡抗疫工作,惦记着家乡亲人们的安危,主动捐资1000元用于购买一线同志的生活用品等,可见诚心一片,这是大爱的显现……</h3> <h3>我村身在江城重灾区的赤子——张军,身处疫区心系家乡亲人,忠爱家乡故土,时刻惦记家乡亲人,惦记家乡的抗疫工作,临危献爱心,主动捐资1000元,支持家乡的抗疫工作。这捐的不只是钱,而是在外赤子临危负重的一颗赤诚之心啊……</h3> <h3>我村在外经商的赤子——商国勇,身在广州心系家乡,在外打拼却不忘家乡故土,主动献爱心,为支持家乡的抗疫工作主动捐资1000元,为保护家乡的安宁献出诚心一片……</h3> <h3>我村党员李锋主参加了党员先锋岗,并主动为一线同志们捐送了牛奶,全心全意支持抗疫工作……</h3> <h3>非常感谢我村在外创业人士周诲中同志,在外创业时刻关心家乡亲人和战疫一线同志你的安全主动献爱心,为战疫一线的同志们捐送N90口罩200只,支持家乡抗疫工作!这是大爱真情表现!</h3> <h3>我村在外打拼创业的爱心人士邓春阳同志,打拼不忘家乡父老乡亲,为支持家乡战疫工作主动献爱心,捐资500元用于抗疫工作,这是赤诚!这是真爱!这是在艰苦创业赤子对家乡的忠诚!</h3> <h3>在我村创业的爱心企业家——张举奇,扎根于这片沃土不忘返哺,时刻关心支持我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志们的冷暖,在大雪纷飞寒风刺骨的艰苦时刻,亲自驱车送来了煤炭;在同志们生活艰苦的时候,又主动送来了鸡蛋,这种真诚让人赞叹!</h3> <h3>在我村创业的爱心企家江子龙同志,扎根这片沃土不忘返哺,主动献爱心,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同志捐送了牛奶10提、桶装方便面20件、鸡蛋10箱,解决同志的生活急需。这种真诚,这种大爱将凝聚巨大的抗疫力量,使我们增加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我们一定誓死捍卫这片沃土!不负企业家们的重托和心愿!</h3> <h3>在我村创业的爱心企业家——周德顺同志,扎根这片沃土创业不忘返哺,主动献爱心,为战斗在战疫一线的同志们送来了王老吉10件、牛奶10件、面包20件。这是爱的奉献!这是心灵的呼唤!这是力量的源泉!……</h3> <h3>我辖区的事业单位彭李坑水库所长闫伟同志,主动献爱心,捐酒精和消毒液,并带领职工主动参了志愿岗,日夜守候在战斗的一线,为捍卫辖区的净士,为支持辖区的抗疫工作做出了极大的贡献!</h3> <h3>还有很多先进的人与事难以言完,如:丁会拴、张青朝同志主动送鸡送鱼,贫困群众李建国同志多次送肉送莱,人人都在为支持我村抗疫工作献爱心做贡献……坚信众志成城定战胜疫情,迎来胜利的明天!</h3> <h3>在外创业、经商、工作及退休的爱心人士你们时刻惦记家乡亲人,家乡亲人们也时刻在挂念着你们!我们坚决保护好生我们养我们的地方!让她更加繁荣富强!等到战胜疫情胜利的一天,我们一定要欢聚一堂!</h3>

抗疫

家乡

同志

献爱心

主动

创业

在外

一线

爱心

捐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