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点滴爱心再燃茶花社区战“疫”斗志

茶花社区—欧浪

<h3>  随着新冠肺炎患者确诊病例逐日增加,花坪镇茶花社区结合疫情防控阻击战新要求,力争在党中央、省、市、县、镇的带领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h3><h3> &nbsp;在茶花社区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村民涌现出来,他们说“政府和社区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从年前到年后一直在一线战疫,我们也希望能够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助力抗疫”,他们有凤冈县农商银行花坪支行、凤冈县勤邦惠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茶花社区街上组居民安以权以及茶花社区肖家湾组居民肖斌等,他们的初心也体现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公民担当。</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凤冈农商行花坪支行捐赠米、油等</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物资</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凤冈县勤邦惠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b><b>捐赠米、油等物资</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茶花社区街上组居民安以权捐赠饮料、</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八宝粥等物资</b></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茶花社区肖家湾组居民肖斌捐赠12箱木炭</b></h3> <h3>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在茶花社区的爱心接力下也点燃了茶花社区全民战疫的决心和勇气。茶花社区战疫路上出现了一个又一个“可爱”的身影,让我感动的有一位刚毕业的志愿者李露玉,她在2019年底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当疫情来临时,她毅然决然的投身于茶花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她说:“国家有难,我等皆有职责,我也一直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h3> <h3> 茶花社区茶花坪支部书记杨足昌,一名69岁的退伍老兵,虽然他右臂残疾,但是疫情来临时他却踊跃报名,志愿参与茶花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访、宣传、守点等工作他始终如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退伍军人该有的担当与责任。</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茶花社区茶花坪支部书记杨足昌</b></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右一)</b></h3> <h3>  田应祥,曾是一名越战参战老兵,同时也是一名中共党员,他说:“志愿者必须有我,我不怕困难,我只想为我的家乡做一点自己的贡献”。</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b>  越战退役军人田应祥(右一)</b></h3> <h3>  面对疫情,总有那么一群人无私的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总有那么一群人在党和政府需要的时候无悔付出。点滴爱心已点燃茶花社区全民战疫,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茶花社区全民参与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会提前打赢。</h3><h3>&nbsp;</h3>

茶花

社区

阻击战

疫情

战疫

爱心

凤冈县

花坪

防控

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