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加油💪我们能赢🙏

钟👧丫头💃

<p>我们祖国能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p> <p>白衣天使是我的骄傲</p> <p>全福小学刘畅老师教我们在学习强国上学习四年级课程</p> <p>我很认真的在记笔记</p> <p>每个人都贡献一点力量</p> <p>爸爸要去医院上班了,隔离14天我才能见到他,加油💪,我希望所有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p> <p>我想爸爸👨了</p> <p>元宵节,团圆👪的日子,有多少家人不能团聚,但是只要我们的心❤️在一起就是团圆。</p> <p>妈妈,我怕!</p><p>不要怕,</p><p>有白衣天使在守护我们的生命线!</p><p>爸爸,我怕!</p><p>不要怕,</p><p>有军警人员在时刻守护我们的周全!</p><p>老师,我怕!</p><p>不要怕,</p><p>有地方政府和学校在日夜排查,</p><p>保我们一方平安!</p><p><br></p>

我怕

白衣天使

我们

爸爸

团圆

加油

守护

不要

记笔记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