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转过头去,不要这样看我!

落·金的原创视界

<h3>20200207,注定是一个波涌悲怆的夜晚,虽然城市中静悄悄地死寂一般。</h3><h3>因为你披一件偌大的白色衣服而殇逝了。挟天使之翼从城市上空飞去;像一颗流星从我们头顶划过。世人皆痛,世人皆悲,世人皆怒。。。</h3> <br>“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顾城<br>今夜无眠,一直盯着你,<br>已经停止的心电图。<br>他们说,还要创造奇迹。<div><h3><br></h3>然而,<br>今夜我不敢看你的眼睛。<br>多么年轻,多么清澈,<br>多么明亮,多么磊落。<br>谁没有求生的渴望,<br>谁没有幸福的期盼?<div><h3><br></h3><br></div></div> 只是在人群里多说了一句,<br>只是在病房里多看了一眼,<br>命运就被改变。<br>。。。<br>你的眼睛随着越来越黑的夜,<br>渐渐融合,黯然,消失。<br><br>今夜无眠,今夜哭泣。<br>永失天使,永失乐园。<br><br><br> 今天你不再孤独,<br>然而我还是不敢看你的眼睛。<br><br>请转过头去,不要这样看我!<br>你的眼神 如此忧郁,<br>掠过那无花的叶子,<br>添几多霜色。<br><br>那锈迹如画,那白色掩面。<br>你寻寻觅觅<br>在蓝色天堂!<br><br><br> 请转过头去,不要这样看我。<div>不愿你无眠的黑色,<br>如炬般在白壁凿下痛的伤痕。<br>不要你歌舞的青春停住骄傲,<br>不要将小窗关住风的呼啸!<br><br><br></div> 请转过头去,不要这样看我。<br>你的眼神如此热爱生命,<br>拽住那飘飞的羽衣,<br>结几缕青丝,徘徊在枕上梦里。<br>缠缠绵绵、悱恻不安。<br><br><br> 请转过头去,不要这样看我!<div>这一眼的无奈<br><h3>碎了多少</h3>脉脉的牵挂和诉说。<br><h3><br></h3><h3><br></h3></div> 请转过头去,不要这样看我!<br>天涯望断,迷离恍惚,<br>你眼眸的凝视<br>呼唤我们同行。<br><br><br> 好吧,就这样看着我们!<br>让我们也看着 你!<br>直至花开满园,<br>直至尘埃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