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的香气

丽儿🍬

<h3>  时光老去,浅吟流年。是谁携三千繁华,静默将昨日缱绻细细雕刻?轻轻打开,为爱埋下的伏笔,任芬芳溢满心扉。那些我愿,始终如玉晶莹。搁置许久的念,即使在时光里泛黄,依旧是最温柔的暖。拈一瓣落花的沉香,取一片葱茏的碧翠,酿一杯经年的芬芳。不问情深,不管缘浅。我只想留住,途经的每一段风景,如诗,如画。</h3><h3><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丽儿🍒</h3> <h3>  时光,总是这样匆匆,又匆匆。昨天初绽的新芽,还没来得及细细描摹,四季田野里,白毛草花已花开成片,蝶舞蜂飞,白云绕肩。零落处,素白若雪。偶有风儿轻轻经过,阵阵花香,便会香了时光,香了陌上,香了思念……</h3><h3><br></h3><h3>抬眸,窗外枝头的光阴,依旧寂着,泛着天青色。我在写下的小字里,寻找那年,用桃花蘸着春水写下的盛世山河。一窗眷念,一川忘我,隔着八千里路云和月,如此安静,如此曼妙。那一封落满花香的素笺,深情款款,妥帖了那时灿然的心动。</h3><h3><br></h3><h3>徒步红尘,多少年如一日,让殷殷的期待,锁住了流浪的脚步,爱始终潋滟在每一个朴素而缓慢的烟火。</h3> <h3>  初夏,明亮的光线洒满陌上,让岁月的芬芳浸染衣袖,飘落在发髻掌心,给予心灵的温婉。一抹浅笑,在清新的自然里,找寻遗落的芳香与宁静。</h3><h3><br></h3><h3> </h3><h3>怀一颗慈悲的心,聆听花开的声音。迎风,浓淡相宜的色彩里,隐约着些许心的眷念。那一场倾心的相遇,那一眼忘我的凝眸,在尘烟深处静好绽放……</h3> <h3>时光织雨,丝丝细雨让空气中多了温润的气息。那一抹雅致的花蕊,晕染着生命里的每一处留白。</h3><h3><br></h3><h3> </h3><h3>细雨如丝,丝如媚,静静的滋润着万物。此刻,什么也不想,让寂寥的思绪伴随着绵绵的雨声放逐开来。</h3><h3><br></h3><h3>纵使,余生的时光,有风,有雨,喜忧参半。我亦是愿意,以我手写我心,以我心伴君心。想你的时候,你只需在眼前,一个轻轻的拥抱,足以诠释所有的眷恋。</h3> <h3>  我在浅笑嫣然的妩媚里,私藏一枚有你的印章。一曲清风醉,一笺夏花香,燕子轻轻飞过的痕迹,白云依旧那么白,天空依旧那么蓝。</h3><h3><br></h3><h3> </h3><h3>倘若可以,借一缕流年的慈悲,轻轻抚平往事的沧桑。我希望,只留一份,有你,有我,只如初见的美。掌心轻轻滑过流年的熙攘,是我的莞尔,是你的笑意,是你我确认过眼神之后的笃定。</h3><h3><br></h3><h3>相依时光里,我们将俗世喧嚣摒弃于红尘之外,只闻花香,不谈悲喜。听风飞过高山,摇响风铃的清音。即便,一切匆匆,倏忽不见,亦不生伤感。</h3> <h3>  喜欢光阴里的人和事,与文字倾心对话。心明朗,则情豁然,今生,不虚此行,时光娉婷,让我心念如花……</h3><h3><br></h3><h3>岁月无恙,静娴的守候里,始终有你的温良与懂得,便是我所有的欢喜。安然着生命的慈悲,妥帖着时光的婆娑。回首,那么长的约,那么久的念,那么深的情,那么美的年华里有你,真好!</h3> <h3>无语的念,清澈若晨露晶莹,捧一怀温柔,听风,听雨,听光阴的回音,世间诸多美好在时光里凝香,温润着一颗潮湿的心。季节在身旁悄然滑过,心怀幽居永不凋零的花,有夏的绚丽,挽一缕长风薄念,让人生成为枝头最动人的风景。</h3><h3><br></h3><h3> </h3><h3>岁月清瘦,那浅浅的足迹印在紫薇花开满的院落,细细的雨,落下来,满院子的草香、湿润的空气。执子之手,愿陪你听晨钟暮鼓,看花开花落,可好?</h3><h3><br></h3><h3> </h3><h3>绿意盎然的枝头,有我的梦,亦有你的情。轻嗅时光的香气,撷初遇时的美丽,期许岁月静好。</h3> <h3>  生命里,一些喜欢,注定要用一生去守侯。一些擦肩,注定是一抹红色的忧伤。万紫千红的岁月,因为有你,而更多了一层无言的静美。</h3><h3><br></h3><h3>余生,去路茫茫。回眸的刹那,你在,就好。心悦君兮,君可知? </h3><h3><br></h3><h3>最是情浓处,聚散两依依。透着落花的香息,而我,只愿与你,在一袭花香的暖里,回忆曾经绽放的嫣然。我们在一川烟雨的悠然里,感叹落花无言的从容。我们依着时光的河流,边走边爱,素心莞尔。</h3> 谢谢雅赏 <h3>摄影/后期:夏雨📹</h3><h3>出镜:兰博湾💐</h3><h3>文字:丽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