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在光影之中----高山流水的美篇

高山流水

<h3>  2020.01除夕傍晚,细雨微落,一阵悦耳的乐曲声从窗外飘来,哦,那是《春节序曲》:鼠年新春正张开臂膀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迎面走来。不知不觉,2019已然挥手而去,岁月流逝,时光不再,梦中的光影却始终挥之不去……</h3> <h3>此时此刻,写字台前电脑显示屏上闪现出一张张熟悉的图片,那是我一年来沉醉在光影之中的梦,也是我一年来梦中的光影世界。</h3> <h3>12个月,月月携相机同行,月月在光影中逐梦:一月腊梅枝头含苞怒放,二月秦淮源头白雪映禅,三月新安江畔春来早,水墨诗画山水间,四月牡丹园中花正艳,五月岁月静好时光定格玫瑰园,六月三门峡地坑院与丽水古镇共品老家的味道,七月置身爱琴海捕捉异国他乡那别样的风情,八月白马周园的古韵古味,九月钱塘大潮一线天迎着镜头奔涌来,十月的恩施风华启东赶海,十一月邳州银杏园满地尽现黄金甲,十二月才别桂林山水又赴胞波之国……<br></h3> <h3>一年来,光影世界给我带来了无穷的生活乐趣,也给了我慷慨馈赠,我先后获得《光影江苏》一等奖、在《绿色白马全国摄影大赛》、《美丽蒋坝省级摄影大赛》、《山情水韵洪泽老子山省级摄影大赛》、《努比亚杯科普摄影大赛》中获奖,近期又传来在《第三十二屇金陵之春摄影大赛》中获奖的消息。除加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和南科影摄协成为会员外,又加入了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和中国女摄影家协会。在此要感谢各位老师和同仁们的传授、指导和陪伴。<br></h3> <h3>坦率的说,在众多的摄友中,我仍是一个懒懒的新兵,梦深深逐梦的脚步却并不勤快,现呈奉上2019年拍摄的部分照片(相片点放随意,无排序) ,敬请大家批评指正。我也知道,自从与相机结缘,此生此世,我将一直会在光影之中追逐着自己的人生之梦……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大家的分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