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免去王云赋第四届家庭委员会家长职务的决定

万家红樱花王云赋

<h3>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王云赋家庭委员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家庭会议,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新家庭发展理念,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h3> <h3>会议由老婆大人陈兰英同志主持,她说:本次会议应到会人数3人,实到3人,特邀儿子的女朋友蒲公英列席,附合有关规定,可以开会……</h3> <h3>以下是本次会议议程(草案),从这个会议议程草案获得通过的那一刻,就注定我的命运将发生彻底改变……</h3> <h3>在热烈的掌声后,我代表第四届家庭委员会作工作报告……</h3> <h3>会议涉及的几项议题需要分组讨论,以下是分组讨论名单,我被老婆大人分在第二组和儿子的女朋友蒲公英一起讨论……</h3> <h3>讨论进行得非常热烈,我多希望会议能够对我过去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h3> <h3>因为我除了把家庭经营好,还辛辛苦苦成功打造了抚仙湖樱花园,并成功举办三届樱花节,反响很大,多次被中央电视台、省市等上百家媒体报道……</h3> <h3>而且我经营的云南万家红园艺有限公司被表彰为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难道说我不尽力吗?</h3> <h3>更重要的是,我经营的企业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这是企业的最高资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h3> <h3>但会议认为:我经营公司取得的成绩是非常突出的,给予充分的肯定,但这次会议是家庭会议,专门研究家庭问题,会议认为我在家庭建设中严重失职,经表决通过,我被提前免去第四届家庭委员会家长职务!以下是关于我的免职红头文件!</h3> <h3>大家看以下这张照片,在讨论和表决免去我家长职务时,儿子的女朋友蒲公英缺席,并委托我儿子投了弃权票,虽然被免职了,但我非常感动!</h3> <h3>儿子怕我想不开寻短见,在沙发上亲密拥抱,并全力安慰我……这一刻,我非常幸福!</h3> <h3>大家看看以下这个会议决议能否表决通过?</h3> <h3>出乎我的意外,这个会议决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强行通过了!只有我投了反对票……我敢怒不敢言……</h3> <h3>以下是本次家庭会议的新闻通稿,用于自媒体报道,任何一个媒体只能围绕这个框架展开报道……</h3> <h3>会议所有议程结束后,我一身轻松,提起酒瓶,大大干了一口……</h3> <h3>本来昨天会议的事情已经结束了,但我想想总是不对劲,于是今天写了以下这个个人声明,如果有人问我为什么?我什么也不想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