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分 让我遇见你

豫漯圈

<h3>缘分,让我遇见你,</h3><h3>开心,让我认识你,</h3><h3>牵挂,让我想起你,</h3><h3>友谊,让我们在一起,</h3><h3>问候,让我把牵挂给你,</h3><h3>愿你平平安安万事如意!</h3> <h3>亲情经不起冷漠,爱情经不起谎言,友情经不起虚伪,再好的缘分也经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br></h3> <h3><br></h3><h3>生活中,谁都会有不能说的苦衷。感情里,谁都有不能诉的心痛。别人没走过你走的路,就不了解你的苦。别人没受过你的累,就不知道你的疲惫。</h3> <h3>我们都在自己的世界里忙碌着,自己的一切,我们都在自己的感情里,体会到自己的心情。</h3><h3>谁也没有资格评判谁,没经历过你的事情,就别说你的错对。没透视你的心灵,就别说你的喜与悲。</h3> <h3>这世上也许有一模一样的幸福,但从不会有感同身受的忧伤。只要情是真诚的,就爱得无怨无悔,只要心是干净的,就活得问心无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