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老邓

<p>  此时此刻,我们全家应该在马尔代夫的水屋赏月、在月光下的沙滩散步、在晶莹剔透的海里浮潜!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横扫华夏,我们的马代行戛然而止!</p><p> 此时此刻,我矗立露台,那圆圆的月亮、那月光下的南湖、那寂静的半岛,让我心潮起伏!唯有中国,社会主义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中国,才能上下齐心、军民团结、众志成城、科学施策,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确保国泰民安。</p><p> 此时此刻,我遥望远方,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和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没有你们的负重前行,哪有我们的花好月圆?为了打赢这场战役,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继续宅家!必须宅家!享受宅家!</p><p> 此时此刻,我期盼抗疫早日胜利!我期盼英雄们早日归来!我期盼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我期盼人民幸福安康!我期盼马代赏月的愿望早日实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