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我的医院!

潇湘君子

<h3>  从泰安市中医医院宣布确诊病例到现在已经好几天了,医院也已经停诊,本来这是为了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继续扩散的举动,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仿佛已经发酵成“谈中医医院色变”了。<br></h3><h3> 早期被确诊的医务人员也只是在正常的工作中被潜伏期的病人或家属传染了,一夜之间,仿佛他们成了“毒王”,只要沾上就得感染,中医医院仿佛从原来治病救人的场所变成了疫区,不管是来看病的病人或是我们这些工作人员都成了被人嫌弃的对象。于是很多同事回不了家了,因为他们身上有“中医医院”的标志,在小区门口就被拦了下来。回到家的同事也是每天无数个电话被各种询问,并且大多都语气不善,有的甚至家里被挂上条幅“此户有泰安市中医医院人员,请勿来往”,并且家里被上了锁,禁止出门。其实大可不必这样,因为我们有更专业的知识,我们知道在家怎么隔离,我们有更专业的素养,根本不会外出,我们医院有严格的规定,决不会给社会带来麻烦。</h3><h3> 我的同事们很多留守在医院不能回家,同疫情做着激烈的斗争,我知道疫情根本打不垮我们,恰恰相反,让我们伤心流泪的是家里人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我们在前线战斗,请善待我们,善待我们的家人,众志成诚,病毒又有何可惧?相信很快我的医院就会恢复健康,到时候我又可以骄傲的说,我是中医医院的。</h3><h3> 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虽有确诊病例,但是没有那么可怕,请不要再肆意传播不实信息,更不要恶语中伤,请大家关注官方发布的信息,我们绝不会漏报,更不会瞒报。我们医院的全体领导们都战斗在一线,他们正积极采取专业科学的方法,最大限度的防止疫情扩散,请相信他们。</h3><h3> 我的医院只是生病了,他并没有做错什么,我们任何一个工作人员都不会放弃他,正在积极给予他治疗,相信很快就会康复,到时春暖花开,我们继续相约可好?</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