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作业,秀我风采~付青橙数学寒假作业展示

晓圆

<h3>这是我的寒假作业(寒假计划书),每日4页!你看我写的很认真吧?</h3> <h3>这是我每日练习20道口算题、竖式题。坚持20天打卡。<br></h3> <h3>这是我统计的半个月的天气情况。<br></h3> <h3>我数了好长时间的豆子哦!<br></h3> <h3>这个寒假是我过的比较特别的寒假,由于新型肺炎的疫情,我每天在家不出门,除了写作业,预习新课本,我还和小甜甜一起做游戏,帮奶奶做家务,爸爸妈妈都夸我了!希望快点好起来来,医护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加油!<br></h3>

寒假

加油

寒假作业

作业

计划书

算题

每日

打卡

小甜甜

付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