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我的萌笑逗你欢心

華燕雙奕

<h3>  对于粑粑麻麻来说,宝宝的一个眼神,一个笑容,一个表情,睡觉的憨态,都能萌翻到骨子里,让人越看越爱。最近关在家里,无事给家的小子抢了几组萌萌的照片,祝宝宝健健康康的长大,开开心心的萌笑。希望圈内的朋友们看后能够开心一刻,为战斗在一线的勇士们解解压,为隔离在家的亲友们解解闷。萌宝也来一起为妈妈加油…!为武汉加油……!</h3> <h3>  大家好!我是爱笑宝宝迪迪,我现已五个多月了,粑粑说,我出生没几天就经常从睡梦中笑醒。妈妈就问我,宝宝做了什么梦啊,笑得那么开心?我才不告诉妈妈呢,这是人家的小秘密!因为对世界的一种强烈的渴望,我特别喜欢有人陪我玩,他们逗我,我想用什么来回报他们?所以就萌笑和超萌的表情来逗大家一起开心。</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