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向前

<h3>  每年春节,都是我最期盼的,因为我可以随家人去游玩,逛庙会,赶大集……,还有那长辈给的压岁钱。可今年不一样,一切都静悄悄的,就连一向忙的不沾家的爸爸,竟然也安安稳稳的宅在家里。</h3><h3> 我问爸爸:我们为什么不出去玩?爸爸说:我们的城市病了,她需要休息几天,我们不要去打扰她。</h3><h3> 可是,我从电视上,手机上,还有我们小区里发生的种种事情,我知道,我们国家正经受重大肺炎疫情,我们正在经历着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h3> <h3>  往日熙熙攘攘的街道,此时看不到一人。</h3> <h3>  我最喜欢去的滨河边,平时人群玩耍的欢声笑语听不到了,竟然静的有点吓人~</h3> <h3> 我看到电视上报道,大批的白衣天使从祖国的四面八方逆向而行驰援武汉,冲在这没有硝烟的战斗第一线。</h3> <h3> 他们累了困了睡在凉冰冰的地板上~</h3> <h3>  渴了,喝的是凉凉的纯净水,饿了,吃的是最简单的饭菜~</h3> <h3> 因为长时间穿着笨重的防护服,他们的手脚被汗水泡的泛白,</h3> <h3> 他们的脸被厚厚的防护口罩压出了血痕~</h3> <h3> 每当危难之时,人民解放军永远是我们最坚强的守护者,一架架大飞机飞抵武汉,直击前线,把希望带给了灾区,把危险留给了自己~</h3> <h3> 还有我们八十五岁的钟南山爷爷,看着他眼含泪光,我也泪流满面。</h3> <h3> 爸爸给我看了一个视频,那是一架从澳大利亚墨尔本飞杭州的大型飞机,飞机上一个人也没有,每个座位上都是满满的救援物品,那是澳洲华人特意买了机票,把他们捐献的救援物品专门送回中国的~~~</h3> <h3>  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不论我们身在哪里,只要我们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战胜病魔!</h3> <h3> 我是一名小学生,虽然不能为灾区做什么事情,我能做的就是宅在家里不出门,不给为我们服务的逆行者添乱,不给我们的白衣天使找麻烦,好好学习~</h3> <h3>  在家多运动,锻炼好身体~</h3> <h3> 今天是元宵节,我用我手中的平安灯,祈福武汉,武汉挺住,中国加油!</h3> <h3>  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终将会离去,黎明即是在明朝~~~</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