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离开上海自驾飞驶广西中越边境城市凭祥市…………回转广西,广东,福建,江西,安徽,浙江,上海正月

阿蔡

<h3>广西中越界碑,德天瀑布公园关闭在旁边天然景色,手机随拍。(广西片)</h3> <h3>河对岸是越南40年前1979年越南军队特工人员,打死,打伤我国边境城镇村民,开炮炸死炸伤人民群众,学校学生儿童。中国🇨🇳 人民解放军自卫反击打击越南侵略者,这里战斗中的前线。</h3> <h3>老木棉风景区内有酒店景点,景色宜人,上海1月底2月初是寒冷气候,这里气候20一12度,人体感觉舒服。</h3> <h3>早晨优美景色宜人,旅游客人,寥寥无几,酒店客房住房很低,因走边景区,景点年初=关闭。</h3> <h3>在老木棉景区大门旁边停车宿营车上睡觉😪</h3> <h3>刚才一辆SUV的车停在我车旁边,车上下来一男一女随来他们的声音讲什么话听不懂,过了一些时间来了四,五辆车把我围起来,不知道他们要干嘛!其中一位小青年问我借换轮胎工具。噢!我一下子明白了,开SUV车的驾驶员车上没有工具。哈哈😄就是套筒吗?早跟我说一声就不要叫十几个人来了,我可以帮他一起换呀!二话没说给。轮胎换好了套筒也还给我,开SUV小师哥握着我的手千谢万谢还给我红包100元。哈哈(ಡωಡ)hiahiahia助人为乐还有红包……</h3> <h3>独自驾车在外不找事,遇事也不怕事。遇到歹徒攻击人身安全和财产没有保障,一打110报警,二自我防卫,拿起有用的工具一定要稳,准,很,一瞬间把对方击倒在地,丧失攻击能力,其它歹徒见势不妙,落荒而逃。这杀手锏不要轻易出手,会致人命。</h3> <h3>‘</h3> <h3>德天瀑布公园关闭独自一人坐下看看,停停走走。整个景区工作人员,保安一个都没有随便走,看了导游图步行3公里能走到瀑布群,来回时间比较紧张太晚了就舍弃了眼福……</h3> <h3>中国🇨🇳 越南边境友谊关景区关闭</h3> <h3>路漫漫其修远兮,游子吟早盼归家。</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