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人心 万众一心抗疫情——当郎忽洞苏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抗疫募捐行动

Shake

<h3>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当郎忽洞苏木党员干部、人民群众众志成城,社会各界纷纷响应苏木防控疫情募捐号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越来越多的人民群众、企业家、个体户加入到这场战“疫”中,将点滴温暖汇聚成大爱之河,也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 任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广,70多岁身患股骨头坏死的他拄着拐杖来到村委会,用颤抖的双手把50元放进募捐箱,他说:“干部们每天村口值班,又辛苦又危险,就为了保大家平安,党和政府帮了我这么多,我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没个啥。”<br></h3> <h3>  三道湾村种植大户董义,以普通党员身份捐资1000元,说起自己捐款的举动,董义憨厚一笑:“为了抗击疫情,作为一名党员,我贡献点力量应该的”。<br></h3> <h3>  补力图企业家孙来,为各村路卡点捐赠大衣30套、棉帽30顶,同时给值班人员送去水果、胡萝卜、土豆等食物。孙来说:“我们要感谢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相信有一线人员的坚守,有群众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h3> <h3>  三补和村民薛飞龙看到整日在乌科公路防控一线值班的干部非常辛苦,在家中做好饭菜,风尘仆仆给值班人员送来。他表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吃不上热饭,我也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以后还要经常给大家义务送饭”。<br></h3> <h3>  宿蛤蟆旗人大代表张世明积极响应苏木号召,为防控疫情捐资2000元,他说:“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我天天看到干部们入户摸排走访,也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承担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 截至2月9日,全苏木共收到党员、干部、群众、企业家、商铺饭店、在外发展人员抗疫捐赠资金22.0802万元,捐赠物资价值0.99万元,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中…… <br></h3> <h3>  不管是贫困户捐资还是企业家捐物,都是当郎忽洞苏木万众一心抗疫情的缩影。正是这一张张朴实的笑脸,一次次善意的举动,提供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的强大保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