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受到了特别不寻常的年味!

香香:

<h3>2020年:</h3><h3>元宵昨天就结结束了,这说明2020年的春节就谢慕了,回望这半个月来,我们经历了什么,见证了什么,在此刻我的内心想倾诉呀这几天的感慨。</h3><h3>2020年的春节即将没有几天,我很积极把过年的年货以及食材都到到位了,因为每年我家不变的规律是大年初四要接客人,所以我就买了很多菜肴,冰箱塞都的满满的,就想春节展示我的厨艺。</h3><h3>但是万万没有想到,2020年春节前后,席卷武汉,来历凶凶的一场疫情,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一底带水,共饮长江水的江西南昌也没有幸免,从没有过‘’年‘’叫人伤感😭️人生无常,我们中国坎坷人生路,风雨几时载,历尽了世事沧桑,阅尽人间百态,这是阅历,只有经历过,才能有这样的人生感悟。</h3><h3>(我在想)到底世界怎么啦!中国怎么啦!</h3><h3>我不得而知,只有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刷手机📱看新闻报道,疫情有没有控制,可是每每看到都是很纠心,《说》有有那个省城,那个</h3><h3>城市,乡镇,不断增加疫情上升,我们南昌也不例外,我想:是谁侵犯人类,我看到网络说是蝙蝠,果子狸惹的祸,是有人把蝙蝠当美味佳肴吃,如果真是这样请不要扼杀它们,积点口德,我们不能破坏大自然的规律,大自然所有的生物都是跟人类惜缘,哪怕一棵树,一棵草都是有生命,如果没有生命那就会枯萎。</h3><h3>其实上帝赐给了人类哪幺多家禽,地上走的,水里游的,难到不能满足人类的食欲,所以说,破坏自然规律就会遭天谴的。</h3><h3>网络有人幽默的说,以前是人把动物关进笼子里,而是动物把人关进了房子里,这是大自然的报复嘛?这是新型病毒,让天上飞的,地上滚的,逼停了所有的一切,逼停了每座城市都成了空城,逼停了武汉封城,反城的不能反城工作,学生不能反校上课。</h3><h3>我也见证了非典,SARS,也没有见看这么严峻的事态,《我怕了》只有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很自原把自己封闭起来,不给社会添乱这是最好的贡献。</h3> <h3>钟南山.:</h3><h3>钟南山是医学界的院士,是中国人都不陌生这位老人,84岁的高龄老人,他不顾自己的安危,为了人民的生命,他投入到武汉的第一线,了解病情,研究病原。</h3><h3>他很诚恳的嘱咐我们大家,为了自己的身体,为了家人的健康,一定要牢记,不要聚餐聚会,要取消一切娱乐活动,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拒绝来访的客人,要听政府的号召呆在家里,不给社会添乱,这就是做到了最大的贡献。</h3><h3>钟南山院士我很敬佩你,你是中国的栋梁以无偿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中国十四亿人民学习的榜样,人民记住了你,祝福你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给中国人带来了更多的福音。</h3><h3><font color="#39b54a">我向钟南山院士致敬!</font></h3><h3><br></h3> <h3>这是华人的力量</h3><h3>从墨尔本图拉曼尼机长,华人力量的震撼,这是南航墨尔本返航,广州白云山机场的航班,没有旅客回中国,飞机上全是澳洲华人为了及时把物资运送回国内,号召大家购票后把无偿捐助的救援物资放在自己的座位,有这样的同胞,这场仗我们一定能打赢,(震撼)</h3><h3><font color="#39b54a">只有我们强大的中国人民,才有这种凝聚力,一方有难,八方华人同胞,海外侨胞,伸出了你们的援手支援了灾区,使中国人感觉的特别的温暖,同胞们!谢谢你们!🙏️🙏️🙏️</font></h3> <h3>这是华人同胞援助的物资。</h3> <h3>这是飞往中国的客机✈️</h3><h3><br></h3> <h3><br></h3><h3>白衣天使:</h3><h3>这是救病护伤的白衣天使,他们的名字很好听</h3><h3>为了人民的生命,他们奉命来到****疫情最严重地方。</h3><h3>在春节期间没有和家人团聚,离开了父母,离开最亲的人,离开爱人孩子,你们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大家敬佩…</h3><h3>我们最尊敬的李克强总理,去武汉最严重的疫情,去慰问大家,党和人民相信你们,一定会取得胜利✌他要求大家听政府的号召,保护好自己,阳光总是在风雨后,祖国加油!中国加油!武汉加油!</h3><h3>有句歌词写的很好,《是褚海唱的》那是抗洪救灾的一首经典歌曲,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知道你为了谁,当时我听到这首歌,我内心特别感动,又为解放军子弟兵感到特别的自豪,只有强大的中国民族,才会铜皮铁强的军队,哪里有困难,哪里有灾情,都市解放军冲锋陷阵,这是人民常说的一句话,(可爱的人)谢谢白衣天史,谢谢解放军,向你们致敬!你们光辉的业绩,永远铭记在历史上的一页。</h3><h3>尽管这起肺炎疫情,给了我们祖有国人民的打击是沉痛,在改革开放40多年来,给中国人民经济一次整体急刹车,让我们停下了奔忙的脚步,但是不管你是谁?无论你贫穷富贵,在这个春节是有吏以来集体享受最漫长的假期,我每天刷手机📱了解疫情疫情的态势,其实我不赶想象的事情,(今天)大家做到啦!这个代价很惨痛,可是我们今天却不得不经历,还是要面对,我们一定要听钟南山院土的忠告,事态很严重,到了最紧要的关头,千万绝不出门,我们要听钟南山院士警告。</h3><h3>我们多少年来历尽沧澡的中国,但原,我们中国人民能够早日摆脱病魔,我们人民相信党中央,在习主席领导下,在我们十四亿同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在这没有硝烟的生死决战中,我们的国家,我们党政府,我们的祖国,必然会取的胜利✌</h3> <h3>白衣天史的工作镜头</h3> <h3>不顾个人的安危,在抢救每一个病人</h3> <h3>珍惜生命:</h3><h3>不管你是贫穷或富贵,一定要有个好身体才能享受人生,哪怕贫穷也要有个好身体,才能东山再起,健康不是第一,而是唯一,如果没有好的身体,当你躺在病床上,要用多少钱才能把你扶起来,花了最多的钱有时不见得好起来,储存你的健康才是明智的选择。</h3><h1>人生只有单程票,没有往反,如座火车,有的人第一站就下车,有的人座到中途就到站,有的人座到终点站才下车,这就说明大家有好的身体才能到达终点站。</h1><h3>生活其实很简单,给自己微笑给身边人的温暖,把过去的一切留给岁月,非常喜欢的一句话叫你若盛开,春风自来,要珍惜我们身边的每一次遇见,感怀每一次擦肩而过,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何尝不是欣慰人的温暖,这世界不能复制的是时间,不管时钟怎么 转,我们无论如何不能回到昨天,虽然我们说人生是个大舞台,这个舞台跟别的舞台不同,别的舞台可以彩排,也可以重演,而人生没有重来,所以要珍惜生命,才能看到祖国锦绣河山,过好我们每一天,让我们的人生永远不后悔,让我们感受到多姿多彩的生活。</h3><h3>今天是正月十六,阳日九号,我也接上这个平安灯,愿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城市,我的家人,我的亲人,爱我的人,我爱的人,特殊时期,特殊祝原,一切万事如意,健健康康,百事百顺,平安度过疫情🙏️🙏️🙏️</h3><h3>祈祷李文亮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h3><h3>😭️😭️😭️🙏️🙏️🙏️</h3><h3>我怀着内心的感动,已悲伤的心情,我伏笔写下这篇短文。</h3><h3><font color="#ed2308">执笔香香:2020年2月9日,正月十六日</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