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致敬所有的白衣天使们

citrus sinensis🍊

1.14日 <p>天气:局部多云🌤️ 微风3级</p><p>早晨起床,妈妈去上班了,我吃了面包喝了牛奶,开始写作业。我决定先开始写语文作业。</p> <p><br></p> 1.15日 <p>天气:晴🌞</p><p>早上起床,吃饭的时候妈妈刚好下班,妈妈回来了,我好高兴今天妈妈可以带我出去玩了,但是妈妈说她太累了,值了一晚上班要先睡觉,我有点不高兴了,但是妈妈很累,所以我决定不出门玩了,让妈妈休息,所以今天和昨天一样,还是先写语文作业吧!</p> 1.23日 <p>天气:晴🌞</p><p>明天要过年了,我太高兴了,因为可以收压岁钱了,可以买小烟花玩了!我希望今天过的快一点,快点到明天。明天是新年,所以我今天就不写作业了,和姥姥玩一天吧!</p> 1.24日 <p>天气:晴🌞</p><p>今天是新年,妈妈在上班,姥姥说今天和家人们一起过年,我们先去订好的地方,妈妈下班了就过去。姥姥在催我赶紧穿衣服,今天就先写这么多吧,我要出门了。</p> 1.25日 <p>今天是大年初一,昨天妈妈吃完了午饭就去医院上班了,我和弟弟回姥姥家了,但是晚上的时候姥姥把我送到了奶奶家,说妈妈要上班,让我和弟弟先在奶奶家住,不能气奶奶。我不知道为什么妈妈一直在上班。</p> 2.4日 <p>妈妈已经好多天没来看我和弟弟了,每天只能通过视频看看妈妈,听奶奶说,最近病毒传染太严重了,学校也延迟开学了,不能出门,要待在家里。和妈妈视频妈妈说她很想我和弟弟,但是她要一直在医院,在工作,不能回家,所以不能来看我和弟弟。我决定明天给妈妈写一封信,等到妈妈从医院回家的那天给妈妈看。</p> <p>亲爱的妈妈:</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和弟弟好想你,我在奶奶家很听话,帮奶奶做家务,我会保护爷爷奶奶和弟弟,你放心吧!我知道国家需要你,中国人民需要你!你要多注意身体,我爱妈妈、我也希望你早日回家。我爱你,妈妈。妈妈加油!</p><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我的中国加油!我们的迁安加油!妈妈,我们等你胜利回家!</p><p style="text-align: right;"><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你的宝贝</p><p style="text-align: right;">潘依爱佳</p><p style="text-align: right;">2020.2.9</p>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在哪?</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好不好?</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不见听不见你的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忐忑牵挂,</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次次的冲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多想把自己留下来和你一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爱漫山遍野的花。</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武汉加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国加油!</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致敬各地的白衣天使们</p>

妈妈

加油

弟弟

今天

姥姥

上班

作业

奶奶

天气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