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紫陌花开,寂寞沁香素白

寒冰凝雪

<h3><br></h3><h3><b> 刚好遇见你,遇见在清新的早春二月,懵懂中与你细品一壶春,扬起嘴角浅浅的醉意,淡淡芬芳凝驻指尖,沁一缕幽香缱绻入梦。</b></h3><h3><b> ——序</b></h3><h3><br></h3><h3> 一帘陌上烟雨,悄然润泽了大地尘土,万物在眸底静静复苏。风浅浅,思念若春水初生,朦胧地将你带进我的思绪,放入在一壶春中慢慢煮,一念花开花香满径,一念如初幽香如故。仿佛,一切都是天意。就像遇见刚刚好,就在早春二月,你携微风细雨,奔赴,我将莺歌燕语,放逐。只为遇见流年,春光不负。</h3><h3><br></h3> <h3><br></h3><h3> 带上阳光,从春天出发,让心情静静萌芽,萌生最纯粹的美好,微笑便是人间最美的花。我在一朵花里与你邂逅,莞尔一笑,春意盎然。若你懂,一朵花语,寂寞是深情的表白,那么,无语却包容了心的牵挂。如洇染指尖的花香,些许淡而无味,却挥之不去。若你在我心上,亦不知如何放下。<br></h3><h3><br></h3> <h3><br></h3><h3> 日子总是在烟火中,悄然而至。新桃换旧符,把盏言欢的茶香中,静静品流年的诗意。原来,你也在这里。早春的二月,阳光正好,引我将那一朵小时光摘来,平铺成花笺,用你的名字作一首别致的小诗。花香入盏,情暖心上,思念成韵,入墨,为你写下最深情的一笔。若你懂,爱,一字不提。<br></h3><h3><br></h3> <h3><br></h3><h3> 待陌上花开,我就坐在一壶春色里等你来,一起品流年的清欢。那沉沉的岁月情怀,在一池沉寂的墨香中,早已晕开一朵花姿的浅白。趁着二月,阳光不张扬,静许下心的等待,只为遇见你,春暖花开。若你懂,心落在一叶花笺上,暗香浮动,哪一种风情不是人间最美的姿态?<br></h3><h3><br></h3> <h3><br></h3><h3> 若你懂,红尘紫陌花开,寂寞沁香素白。且待,春色浓郁,寻一朵花清香,沁心温柔入诗,等你来,与我一起亲手将流年最美的诗意采摘。且待,陌上烟雨,煮一壶二月春,醉心缱绻入梦,若相逢,心会跟爱一起飞跃千山万水梦里梦外。</h3><h3><br></h3><h3> 且待,我煮茶吟风,将思念慢慢煮开,若有缘,邂逅在一盏茶香中,读我一枚诗心,不为倾城倾色,只一夜竟醉成了一片花海。</h3><h3><br></h3> <h3>图片/昨日重现的摄影作品,特感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