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的美篇

春花

<h3>2020年2月8日元宵夜</h3><h3>在这月圆的夜晚,没有观众的元宵晚会,大家都在关注着湖北的疫情!</h3><h3>手机的朋友圈突然刷爆了!大连紧急征集医务人员逆袭武汉!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有15个名额!都知道我的儿子孙哲在这个医院当医生,不断的有朋友来电询问,孙哲怎么样?已经夜十点钟了,还是给孙哲打了电话。向他落实了医院的确有15个名额,我又问:“没你吧?”(要知道,前几年医院派医生去青海艰苦的藏区,他都是积极报名,第一批就去了。)没想到你回答:“我已经在武汉的飞机上了!”风轻云淡,仿佛就是离家没多远!我说:你怎么不告诉我?你答:事情很紧,想到了武汉再跟你们说。(分明是怕我们的婆婆妈妈!)你语气出奇的平静,仿佛就是执行一次平常不过的任务而已!实在是听不出来马上就要上战场的激动!我说:每次医院艰巨的任务你都冲在前头,这次为什么?你回答:妈,这次名额不少,我是党员,我必须带头报名!我要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员!……!</h3><h3>太突然!我的眼泪夺眶而出!为他的逆行!更为他美好的心灵!哪个妈妈不担心自己的孩子!逆行的奔袭,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明知那里就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是一场近距离接触病毒的较量厮杀!但儿子!你是好样的!语声不高但坚毅自信!外表的平静,掩藏着一颗多么坚定的内心!我真为我的儿子骄傲!擦干我担心不舍的眼泪,我和他爸瞬间取得共识。支持他!作为领队,我们不但盼望他早日平安回来,更要他带领另外十四个兄弟姐妹一个也不能少的早点回家!我们相信国家!相信政府!相信我们的孩儿们都是好样的!</h3><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