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传奇,环天山游摄13天,有广阔的草原,葱青的绿洲,逶迤的雪山,湛蓝的湖泊,浩瀚的沙漠,苍茫的戈壁滩。

开心华哥

<h3>2020年的春节,对祖国对人民是一个大灾难的节日,为了早些战胜疫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我们的任务就是呆在家里不给国家添乱,平时我还是比较忙碌,在19年6月份去新疆环天山游的照片都没有整理,也就是我第五次去新疆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收获。现在有充足的时间让我慢慢整理,也算过上一个充实的春节。这次的游摄是由吾影社组织东林老师带团游摄,先说一个故事,我到新疆第一天从酒店出发到红山大峡谷,大家上车后开到约500公里的时候,我想先把相机调整一下,找来找去不见摄影包了,呆了,拼命回想包在哪儿,急了,如果没有摄影包损失惨重,而且这次的游摄只能是干瞪眼,看看摄友们的创作听听他们啪啪啪的快门声,不敢想象这情景,东林老师帮我打电话到酒店一问,哈哈,天哪,摄影包文丝不动立在大堂,这么多人没有被拿走,真是奇迹,因人多回转太麻烦了,后来叫了一辆车追送过来,我们开慢一些,在路上吃个失而复得的大盘鸡大餐,等待车子的到来。这次游摄13天,第一张照片是整个的行程,加来回2天共游玩了15天,这吾影社的宗旨很有意思,口号是,不止于摄影,果不其然整个行程百分百满意,从游玩到摄影到美食,所有民族特色的美食与文化都亨受到了。东林老师的摄影技术更是一流,指导拍摄角度与拍摄时间真是精准之绝。在这先感谢东林老师。这次的游摄也是最开心快乐收获满满的一次游程,也感到了新彊真是摄影的创作基地。下面我就用照片来表达这次的游摄风景有多美,让爱好游玩摄影爱好者共享这些美景。每个照片的地点就不一一介绍了。<br></h3> <h3>这张图片是这一次整个游摄的线路,安排非常精典的游摄之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