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周晓春

<h1>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于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必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鄱阳二中广大党员干部扛起特殊使命,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入社区防控点,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阻出防进,严防死守,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让人潸然泪下,二中的老师,你们是好样的!</h1> <h1>考虑到吴民汉老师已退休,年龄稍大,经与王冰华局长及今晚值班的4位老师分别商量:吴民汉老师组和2个女同志组轮流值白天班,3个男同志组轮流值夜班,草拟了这份值班表发给大家看,深夜拟的,不知有什么疏漏不妥地方啵,请大家帮忙修改![抱拳][抱拳][抱拳]这是甘为民局长带领的鸣山花园防控点的值班表,我为战友闵小春,金党赐,张前毅,等点赞,关键时刻方显男儿本色,有担当!👍👍👍🌺🌺🌺</h1> <h1>我们的工作风险很大,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保一方平安,守一方热土,再苦再累我们咬牙坚持,看到犯病的人数一天天下降,我高兴的称二中的老师是福将,我们一值班,病毒就溜走,我们一坚守,病毒就消灭!</h1> <h1>所有人,还需要充值燃气的,于明天十点前在胡经理这里登记姓名,电话号码,并在自己卡上贴上胶布写上名字,楼栋号(我已跟胡经理协商好,胡经理很愿意为大家无偿服务,这段时间也多亏胡经理无私奉献)明天下午两点会有人统一收卡去充值,那人强调200立方起充,为了不耽误时间,请大家一律把780元钱统一转账给胡经理代收,代充人再次强调十天以内不再来收卡,请大家相互转告!尤其鸣山花园里的老人,他们不在群里,请住在同一栋楼的热心业主帮忙通知下,这个时候大家众志成城,克服困难,一起战胜疫情,🙏💪💪💪祝大家元宵节快乐!🏮🏮🏮🏮</h1> <h1>帮居民解决出行难问题,一天帮助采购好几车。我们是人民的勤务兵,大家安全了,社会就稳定,美好的日子很快就会来临,我喜欢蓝蓝的天,新鲜的空气还有和学生在一起的欢歌笑语……相信这一切很快就会来临。☔☀💑</h1> <h1>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h1> <h1>庚子年上元节</h1>

值班

大家

防控

疫情

老师

二中

经理

抱拳

轮流

吴民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