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关怀~心连温暖、风雨同舟

黄河

<p>2020年2月8日</p> <h3>   【昌宁县人民医院】</h3><h3> 药剂科(十一)</h3> <p> </p><p>感恩制作:老玩童(黄河)、于正菊</p><p>感恩摄影:老玩童(黄河)(部份照片感谢亲们支持)</p><p><br></p> <h3>感恩昌宁县人民医院全体同仁及我科的亲们</h3> <p>▽ 昌宁县人民医院晚霞外景</p> <h3>▽ 药剂科亲们合影</h3> <p>  人生如梦、光阴似箭,一晃已是</p><p>夕阳落山巡归宿</p><p>告别亲们伤离别</p><p> 在这伤别之际,情感的泪水禁不住的冲湿眼眶,阵阵直往外流……突有一种</p><p>失去、失落、</p><p>孤寒、渴望、</p><p>难舍的伤感</p><p> 不知是什么使我如此悲伤?千思万念?</p><p>那就是亲们的情怀与温暖</p><p>舍不得你的人是我</p><p>离不开你的人是我</p><p>想念你的人是我</p><p>感恩你的人是我</p><p>是我、是我、还是我!!!</p><p> 感谢上天的恩赐,与亲们</p><p>并肩风雨同舟</p><p>朝夕相伴共融</p><p>一声声和蔼可亲、暖心透骨的</p><p>王哥、于姐</p><p>王叔、于孃</p><p>刻骨铭心,让我俩感受无比的亲切、温暖~万分</p><p>一件件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p><p>让我俩暖心、感恩、终身不忘</p> <h3>▽ 药剂科工作中的亲们</h3> <h3>▽ 爱❤献血</h3> <p>  ▽ 这是我科某同仁2004年至今21次爱❤献血6000毫升</p> <h3>▽ 科室业务学习的亲们</h3> <h3>▽ 其它学习</h3> <h3>八段锦学习▽</h3> <h3>人工呼吸简易气囊使用学习▽</h3> <h3>▽ 省级业务学习</h3> <h3>▽ 会间休息</h3> <h3>▽ 奔向2020年的加班亲们</h3> <h3>▽ 窈窕贤淑、婀娜玲珑、丽雅、颜如牡丹的亲们</h3> <h3>▽ 清纯、天真、活泼、可爱、天生丽质的小亲们~小玲珑</h3> ▽ 帅气迷人的小亲们<h3><br></h3> <h3>▽ 退休留影</h3> <h3>🙏</h3> <p>亲们</p><p>在冠状病毒肺炎来袭之险至今,我院全院同仁为保民众健康安危,毫不惧怕,挺身防控一线</p><p>🌸🌺🌼🌷🌹💐</p><p>全国众志 抗疫情</p><p>白衣雄师 奔前沿 </p><p>我院同仁 斗志昂</p><p>定将疫霾 阴魂消</p><p>🌹🌹🌹🌹🌹🌹</p><p>抗疫必胜</p><p>▽▽</p><p><br></p><p><br></p><p><br></p><p><br></p><p><br></p> <h3>△ 众志成城、抗疫必胜</h3> <h3>❤❤❤❤❤🌹🌹🌹🌹🌹🌹</h3> <h3>▽ 海棠送给海涛:腊梅送给老梅:玉兰送给玉兰:其它送给亲们</h3> <h3>  ▽ 这是送给全科亲们的两张照片,是同一枝兰花(不同日、时间、方法拍摄),有很深的像形意义:团结一芯(心)向上,龙腾虎跃的形象,还有一朵领头花😊😊……</h3> <p class="ql-block">  千言万语难表感恩之情,亲们永驻我心相伴,感激之下~胡言乱语打油(药剂科连名)几句,以作思念之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家来如席娶春凤</p><p class="ql-block">芳草翠丽墨玉兰</p><p class="ql-block">荷梅溢香金菊艳</p><p class="ql-block">惠云雅杰呈银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海涛舒婷思施施</p><p class="ql-block">建云晓伟老玩童</p><p class="ql-block">林灿仲宣黄千懿</p><p class="ql-block">洋丽富珍白爱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星洁高照启明星</p><p class="ql-block">志慧莫奇理智康</p><p class="ql-block">文媛春娇章碧芳</p><p class="ql-block">金秋文纲谱春绘</p><p class="ql-block"><br></p> <h3>  伤别之际愿亲们</h3><h3>手拉手~携手并肩、与时俱进、</h3><h3> 共创我院辉煌未来</h3><h3>心连心~风雨同舟、温心体贴、</h3><h3> 共享人间温暖情怀</h3> <h3>🌹🌹🌹🌹🌹🌹🌹🌹🌹🌹🌹🌹🌹🌹<br></h3> <p>▽ 昌宁县人民医院外夜景</p> <h3>告别之篇</h3><h3>感谢观看</h3><h3><br></h3><h3>请勿送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