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学前家园共育系列活动(一)

Chen

——爱的传递(上)大班组 <h3><b>亲爱的大朋友们、小朋友们,大家好!</b></h3><h3><b> 疫情进入第二个关键期,钟南山爷爷要求我们继续在家自行隔离,隔离病毒不隔爱,为确保全县孩子在家依然能保持愉悦的情绪、养成良好的习惯、快乐的开展游戏、科学的锻炼身体、高效的亲子伴读,单县学前教育“特殊的假期 温情的陪伴”家园共育系列活动开始啦!</b></h3> 健康运动篇 <h3><font color="#1564fa"><b>  “健康运动篇”南片区教研组推送</b></font></h3> <h3><b>  运动可以缓解宝贝们焦虑、紧张、害怕的情绪,爱的陪伴从快乐的早操开始!大班的宝贝们跟着老师一起《快乐鸭》!</b></h3> 习惯养成篇 <h3><font color="#1564fa"><b>  “习惯养成篇”北片区教研组推送</b></font></h3> <h3><b>  习惯对孩子们来说特别重要,生活习惯的养成对大班的宝贝来说尤为关键,解锁家中各类家务活 ,在孩子手中就是小游戏,在游戏中培养孩子好的生活习惯!爱的陪伴从放手开始,大班宝贝们选择自己喜欢的动起来!</b></h3> <h3><b>  我来帮爸爸妈妈摘菜,孩子们非常喜欢帮忙做家务,给孩子一点时间相信他会做的更好!</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  我来擀面皮,包饺子、包包子、搓面条,孩子们都超爱玩,宝贝擀皮,妈妈包饺子,这是最好的亲子游戏!</b></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  我来当家学做饭,孩子们总在幼儿园里做大厨,这次要来真的啦!</b></h3> <h3><b>  我来帮忙洗碗,孩子们喜欢玩水,给孩子找个安全稳固的小板凳,尖锐的刀具不要碰就可以啦!</b><br></h3> <h3><font color="#333333"><b>  我是小暖男,看我洗的多仔细!</b></font></h3> 快乐游戏篇 <h3><font color="#1564fa"><b>  “快乐游戏篇”西片区教研组推送</b></font></h3> <h3><b>  爱的陪伴从每天的游戏做起——《送给妈妈的戒指》,大班宝贝们我们一起给亲爱的妈妈做一个漂亮的戒指吧!小小戒指,满满的爱!</b></h3> 科学实验篇 <h3><font color="#1564fa"><b>  “科学实验篇”东片区教研组推送</b></font></h3> <h3><b>  “趣味消消乐”好玩又有趣,既能锻炼小肌肉,又能培养合作意识,更能提升亲子亲密度!小朋友们更加希望冠状病毒就像我们玩的游戏一样快快消失!</b></h3> 亲子阅读篇 <h3><font color="#1564fa"><b>  “亲子阅读篇”城镇片区教研组推送</b></font></h3> <h3><b>  爱的陪伴——怎能少得了亲子阅读,大班的宝贝可以和爸爸妈妈共读一本书、共讲一个故事、共演一个童话剧、共朗诵一首诗歌、共创作一本属于爸爸妈妈和我的绘本等等!下面一起听一听开发区幼儿园大一班的李宸逸小朋友和妈妈一起带来的故事《像妈妈一样》。</b></h3> <h3><b>  大班宝贝们,看着图片一起试着讲一讲《像妈妈一样》,相信宝贝们最近一定和妈妈发生了许多有趣的故事,能不能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记录下“我和妈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呢!</b></h3> 家园互动篇 <h3><b>  家是温暖的港湾,爱让我们的港湾更温暖,爱的陪伴更是爱的传递,在特殊时期让我们用陪伴温暖你我!人民路幼儿园大班的宝贝自己做的绘本《相亲相爱的一家人》</b></h3> <h3><font color="#1564fa"><b>人民路幼儿园大班王怡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b></font></h3> <h3><b>  这幅画是我和姐姐一起完成的,姐姐爱我,我也爱姐姐!</b></h3> <h3><b>  我的家里还有爷爷奶奶,这是大年三十晚上的团圆饭,我和姐姐还有红包哦!</b></h3> <h3><b>  我和姐姐喜欢的动画片是《小猪佩奇》,它们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b></h3> <h3><b>  我最喜欢和爸爸一起玩游戏,因为爸爸很厉害,有爸爸在会觉得很安全!</b></h3> <h3><b>  妈妈告诉我们,外面有病毒,不出门就是做贡献,所以我和姐姐在家玩游戏,保护别人也是保护自己!</b></h3> <h3><b>  我们全家一起玩的游戏,吹倒就是自己的啦!</b></h3> <h3><b>  爸爸妈妈希望她的两个宝贝健康快乐、平安幸福的长大!爸爸妈妈爱我,我爱爸爸妈妈!</b></h3> <h3>  </h3> <h3><b>  亲爱的大朋友、小朋友们,特殊时期孩子面临特殊挑战,特殊时期家长提供特殊支持,特殊时期给予孩子更多爱的陪伴,爱的互动、爱的阅读、爱的游戏,趁着这段陪娃爱的时光,好好观察了解孩子,做一个温暖而坚定的陪伴者!<span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希望我们在享受幸福的亲子陪伴时,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少外出、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总会过去!</span></b></h3>

陪伴

宝贝

亲子

孩子

教研组

游戏

妈妈

爸爸妈妈

推送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