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小米有品有鱼是最符合未来趋势的社交电商平台?

原生态-氧吧®杨珅

<h3>  疫情让我们宅在家里,待着也是待着,玩玩手机找找商机,来了解一下雷军小米旗下的【有品有鱼】会员制新零售精品驱动电商平台怎么样?</h3> <h3>  过去几年社交电商萌芽发展,而到了今年社交电商已经成为新的风口,做任何生意,都是抓住趋势,看好风口。所谓时代造就英雄…</h3><h3> 那么什么是社交电商呢?做了小米有品有鱼的收获有多少?情况如何呢?</h3><h3><br></h3> <h1><b>【有品有鱼】的会员薪酬晋升制度一览表</b></h1> <h3><br></h3><h3>  这就是小米有品有鱼副业收入。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更是副业刚需的时代,随着我们移动互联网以及5G时代的发展,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财富机遇。很多人借着移动互联网的东风,一部手机轻松在家创业,很多人从事小米有品有鱼,仅仅半年左右的时间发展就轻松实现了月收入5~10万,我们还有伙伴实现月收入20万以上的,那么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h3><h3> </h3> <h3><br></h3><h3>  直到2019年1月1日国家正式颁布了新的电商法,将社交电商纳入经营的范围,那么对于很多社交电商的这个平台来说,这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那么同样在2009年的8月8号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促进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在8月14日国家官网政策解读的首页,社交电商迎来茁壮成长的新春天,都可以看出国家对于这个板块开始有政策倾斜,在3月份的时候就非常非常关注社交电商这一块。最近几年市场上出现各种平台,生活中各种项目琳琅满目层出不穷,找到一个好项目和一个好平台,非常非常的重要。</h3> <h3><br></h3><h3>  也是突然有一天在朋友圈看到一个女孩子晒收入,一天的收入11万,没错,是一天的收入11万,很多人一年的收入都没有11万,而这个女孩子一天的收入就是11万,我点开她的朋友圈才想起来,是三年前给我推荐那个环球捕手的女孩子,还记得那个时候我看不起,也看不懂,当时听到那个名字还以为是一个捕鱼的手机游戏,当时只是顺了她办了一个会员,没想到他现在收入这么高,我实在有点不敢相信,于是呢,我去翻她的朋友圈,问身边的朋友才知道这三年有人说他至少赚了7000万,我心中十分不平,我的能力比她强,我的人脉比她好,为什么我就取得的成就不一样呢?</h3><h3><br></h3><h3> 后来我去找她问她原因,她问我“还记得三年前我给你介绍的那个环球捕手吗?” 我是记得她说“你现在做平安几年了?” 我说 “三年了”,“你现在收入是什么样一个水平呢?” "我是高一点有3万,差一点有1万",她又问到 “你的团队有多少人呢”,我说“20左右”,“那你知道我的团队有多少人吗?三年的时间我的团队利润到5万人,他们每一天帮我赚两块钱,我一天的时候就是10万”。这就是社交电商,社交电商是裂变的项目,传统行业怎么拼得过呢!那一刻深深的刺痛了我,真正的叫 <b>“选择大于努力” </b>,我们的赛道完全不一样,我们怎么能比得过呢?因为我在传统行业她在互联网行业。</h3> <h3><br></h3><h3>  我是一名理财规划师,做任何事情相对来说比较谨慎,我看了大量的行业报告,得知2018年咱们中国的GDB是91万亿,而社交电商在2018年的交易规模在1.2万亿,而这个行业只用了5年的时间就做到1/90,太可怕了,未来的3~5年市场规模会高达20万亿,资本大佬纷纷布局设计电商,阿里巴巴,京东,小米纷纷都在布局,从行业的角度来看,当前是绝对最好的风口,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传统行业越来越不好做,像我之前做平安很多人都说我的工作时间自由,其实一点都不自由。</h3><h3><br></h3><h3> 每天就是拜访客户搞理财或者是保险业务,客户需要自己去经营,那么同时还自己去做售后,还要去做理赔的服务,还有大量的花钱去招人,员工还自己去带去培训,每个月赚的钱大部分要花在招人上面和维护客户这一块,而且10分10分的累,公司提倡的是发展团队,而不是做业务,哪里有所谓的时间自由,收入增长速度还抵不过通过膨胀率,还有房价上涨的速度,再说晋升也非常难,每个人每个月都面临着业绩不断的清零,最关键的是时间一长人就开始疲惫,人就开始变得没有激情,这个是最痛苦的。</h3><h3><br></h3><h3> 遇到这样的情况,我知道我只有改变自己,我听过一句话,“当你待在原地不动的时候,唯一的办法就是离开原来的位置。” 很多人之所以碌碌无为,就是因为安于此,害怕改变,害怕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正是因为如此,我不知道多少人看了一本书叫《穷爸爸富爸爸》,其中分了的4种人。第1种人就是固定的工作者,每天朝九晚五干着相同的工作,每个月拿着差不多的收入;那第2种人就是自由职业者,能力越强干的时间越长收入就越高,像销售人员呢,医生呢,哪一天不干了收入也就截止了;那么第3种人就非常的智慧构建系统,伟大创造收入向企业家构建企业系统互联网平台达成系统,比如一台手机的利润是1000块,老板一个人卖1000块也卖不了多少,如果有1000个人帮他卖每台手机只要500块,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有1000个人帮你在赚钱,所以你会发现你一个人始终干不过一个系统;那第4种人最厉害,用钱去为了创造收入,但是前提你得有钱,而且你得了解很多金融的知识,了解资本的运作,关键百分80%人都没有那么多钱,所以你会发现这个第1种人和第2种人利用自身的资源去为自己创造收入,而第3种和第4种是整合社会的资源,构建管道,构建网络,帮助他们去创造收入。</h3> <h3><br></h3><h3>  那有人说,那我自己要去创业或者开店来创造自己的管道收入。那我想问一下,现在开店搞公司要不要去租场地?场地要不要租金?要不要去研发产品?如果不自己不去研发产品,要不要去代理产品?代理产品要不要去囤货?囤货要资金吧?你还得去请人吧?还得去做市场营销吧?你也得去做售后吧?够不够呢?可能还不够!你还得懂互联网,还得懂金融,还得懂法律,更得懂财税,因为你这些都不懂的话,都可能会违法坐牢,可能我们会发现现在这个时代去创业变得非常非常的难!所以,马云说我们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叫 “三无” 的时代,什么叫三无的时代?“无工可打”、“无业可创”、“无缝可钻” 的时代。 </h3><h3><br></h3><h3> 什么叫无工可打、无业可创、无缝可钻的时代呢?我相信大家都坐过高铁,原来都有一个人给我们验票的时候盖个戳,而现在呢全是人脸识别,就看曾经花很多人用钱搞关系,把自己的子女送到高速公路收费站做收费员的时候,他们的父母曾经以为这都是铁饭碗,结果今年的etc出现一夜之间这些人全部失业,就连富士康也把工人辞掉,换成了人工智能的机械臂,所以你会发现我们不改变,时代在抛弃你的时候,招呼都不给你说一声!所以这是无工可打,未来的这种创业的这种打工将会变得越来越难。</h3> <h3><br></h3><h3>  所以你会发现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什么时代呢?叫轻资产创业的时代,轻资产创业是什么一个时代呢?首先它是一个不需要你投很多钱,但是,平台已经把所有的东西全部给你做好了,所以你会发现你不得不去学习增加对未来的了解,什么叫消费商?什么叫互联网消费商?什么叫轻资产创业?而社交电商作为轻资产创业的其中一种,也走互联网消费商的其中一种作为未来的一个趋势是我们最好的一种选择。一个有温度、有社群、有超高附加值的电商模式,那么这个做起来将会非常不一样。所以我们会发现社交电商,它首先是一个利益链的项目,它是一个可以给我们创造管道收入的项目,而且是一个非常美好的项目。</h3><h3><br></h3><h3> 如果你看过《穷爸爸富爸爸》,你就会知道金钱并不能使你富有,而是能产生金钱的资产才能使你富有。所以选择项目建立资产上,能产生管道效应项目的资产才是好资产,像我们很多人为什么不愿意去投资房产,除了房产本身会有增值,同时的话你将它出租出去呢,你还可以有这个管道性的收入。所以你会发现一个好的平台,一个好的项目,它一定是一个不上朋友圈,一个美好的项目。而且还是一个轻松的项目,你可以兼职的做,你可以全职的做,都由你自己决定,一部手机就开了。自己移动互联网的商城不用进货、囤货、不用发货、去做售后,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去买东西,你就有了分销代理的权益,多好的项目呀!</h3><h3><br></h3><h3> 而且,还可以结交很多的人脉,让自己在这里不断学习到很多的互联网的知识,组建自己的团队,也没有什么门槛,如果自己买东西呢,可以省下不少钱。相信大家每天都会要用到日常生活消费品,你去哪里买不是买?你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分享给身边的人,还可以赚取很多钱。我们很多小伙伴,都是通过小米有品有鱼这个项目,实现月收入到5~10万。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小米有品有鱼是一个什么样一个项目?现在大家也知道,现在市面上的项目真的非常非常的多,那小米有品有鱼的优势在哪里?我们为什么选择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h3> <h1><b>小米有品有鱼项目介绍:</b></h1> <h3><br></h3><h3>  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小米有品有鱼这个项目和其他的电商平台比起来有什么优势?有品有鱼是小米旗下社交驱动型的精品会员制电商平台。所谓精品是经过筛选之后的精品,每一品类筛选出三个精品,是打造中国版本线上的COSTCO,线上商城的产品品类覆盖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包括日常生活消费品,实现会员自购省钱、分享挣钱、学习值钱,一个你不用去进货、也不用去囤货、不用去发货、也不用去做售后,轻松自在的在线移动互联网商城,产品以高品质、高颜值、高性价比著称。特色就是有科技感,闭着眼睛选不用挑,足以证明它的产品是非常非常的给力。</h3><h3><br></h3><h3> 有品有鱼所有产品毛利控制在14%,净利润控制在5%,返利控制在3%~10%。</h3><h3><br></h3><h3> 产品以自营为主,实行高品控、打造高端品牌、生态链三高(高品质、高颜质、高性价比)提升产品品质。</h3> <h1><b>优势一:战略优势</b></h1> <h3>  </h3><h3> 抓住5G机遇,稳打稳扎,三年决胜负,实现 “稳三望一” 目标。</h3><h3><br></h3><h3> 追加50亿,用于合作伙伴的额外奖励,渠道创建,团队培养与激励。</h3> <h1>优势二:品牌优势</h1> <h3><br></h3><h3>  品牌优势,小米是世界500强中国品牌排行榜100强的第11名,市场的认可度非常的高,而且是全球排行榜74名,沟通成本相对来说是非常低。而其他的这个世界电商,可以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影响力,而沟通的成本相对来说比较高,而这种程度大家也知道互联网是一个什么一个时代?是一个以速度著称的时代,你只有抓住了速度就抓住了机会,你才有真正的去抓到下一个时代先机,所以你要减少你的沟通成本,这一点10分10分的重要。</h3> <h1><b>优势三:资本优势(实力)</b></h1><h3></h3> <h3><br></h3><h3>  用8年的时间做到世界500强。是在香港上市公司,资本的实力非常的雄厚,而目前,其他的都是靠烧钱融资,钱烧完了如果项目还没有盈利或者是上市,最后也只是资本的炮灰,像最近淘集集等,这样倒闭的项目非常非常的多,如果你好不容易把团队做大了,结果公司倒闭了,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呢?所以选择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公司十分的重要,从这一点来讲别的社交电商目前是没有多少拥有这样的实力的。</h3> <h1><b>优势四:智能优势</b></h1> <h3><br></h3><h3>  智能家居是目前我没有看到其他平台具备的优势,5G时代的智能优势,小米在过去6年呢,投资了270家生态链公司,小米现在已经有Iot的设备2011台,已经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这个智能家居的品牌不但如此,小米在智能家居的领域,以及荣获国家新一代的开放创新平台。所以在接下来的5级时代,小米的智能家居领域将会越来越强,而智能家居在我们生活中息息相关,小米不但全球领先,而且性价比非常高,一套系统全套的智能家居包括三大件,冰箱、空调、洗衣机,这些也就是3~5万全部搞定,所以你会发现小米特别的给力。</h3> <h3><br></h3><h3>  比较有意思的说小爱音箱对吧,不但可以和你自由的对话,还可以帮你控制家里所有的智能设备,还可以帮你点餐,而这样的智能设备还处于1.0的时代,而到了2.0的时代,万物不但互联还更懂你。比如说你早上起来上厕所的时候,马桶通过你的尿液分析你的健康的状况,从而建议你的早餐应该买什么吃什么,你每天应该运动多久,而你的手环通过你的睡眠监测而高兴,你应该怎么去调整你的生活作息,你会发现所有的设备都是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试问一下目前市场上有哪家社交电商拥有这样的实力,或者你有机会去参与呢?我相信是很难找得到第2家,那么小米呢是唯一一家,我们可以去参与到5级时代的智能生活。</h3> <h1><b>优势五:产品优势</b></h1> <h3><br></h3><h3>  一个好事业一定是拥有好产品,好产品才是本质。小米有品有鱼的这个产品,不但覆盖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衣食住行吃喝玩乐,那么而且呢,以三高著称。高品质,品质是对标的欧盟;高颜值,拿到各种设计大奖;性价比非常高,人人可以买得起,而且还非常的具有科技感,不用挑。平台上,有60%~70%来自于小米自营或者小米生态链,同时有20%~30%是引进第三方厂商。第三厂商要具备完整链条的能力的企业才可以入住,比如说需要这个设计、制造、销售、物流、售后的完整链条的能力。可以说要求是非常非常的高,因为如此,你可以看到小米这个产品在整个行业里面的销量几乎都是第一,非常的了不起。</h3> <h1><b>优势六:服务优势</b></h1> <h3><br></h3><h3>  小米有品有鱼有三大服务,在线客服、电话客服、社群服务。其中有一个价格保护,我觉得特别给力,我们经常去商场里面买东西,结果几天之后,商场搞促销了,活动降价了,结果心里十分不爽,但是你在小米有品有鱼卖东西,不用担心这一点,一个周之内如果价格有变化,你可以向客服申请,客服便把这个超过的活动价的钱退到你的支付宝里面去,这就是有品有鱼个性化的服务,而且也是用最好的物流,京东和顺丰的物流进行配送服务,所以在这一块也是做的非常有优势。</h3> <h1><b>优势七:基因优势</b></h1> <h3><br></h3><h3>  小米以100个米粉起到现在全球有三个亿的米粉,国内接近一个亿的米粉。真正来说它是更懂粉丝经济、网络社群、更懂社交。小米又一直在玩电商,所以是更懂社交电商,更懂粉丝经济,把国内的这一个亿的米粉转化过来都非常的不错,非常的厉害,所以说这块优势也是非常的大。</h3> <h1><b>优势八:模式简单(分享与业绩挂钩)</b></h1> <h3><br></h3><h3>  有品有鱼模式非常简单,一部手机轻松在家创业,不用去进货,不用去囤货,也不用去发货,也不用去做售后,商城里有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需要的东西。其实我们就是换了一个地方如何消费就可以了,平时去京东和淘宝也不见得马云对我们有多好,或者刘翔东对我们留多好!今天我们换一个地方消费,我们不但可以省钱,还可以去赚钱,还可以加入社区学习,认识更多的朋友和人脉,让自己变得更加值钱。同时,自己用得好才可以分享得好,分享一个开一家超市,分享的越多,开的连锁超市也就越多,而且他们的业绩都会给你挂钩,这样的生意难道不好吗?</h3> <h1><b>优势九: 处在市场空白期 正直趋势的风口</b></h1> <h3><br></h3><h3>  有品有鱼上市是最好的时机。是2019年4月18号上线,前面半年属于探索期,直到11月7号国家的主流媒体在陆续报道,所以有品有鱼这个项目到11月份才正式发力。所以李嘉诚有一句话说的好,“当一个新生事物出现的时候,只有5%的人知道它的时候赶紧做,因为早做就是先机。” 小米要培育这个项目的目标,是中国4亿家庭,目前长沙有1000万人,而我们的会员才7000人,武汉1300万人会不足1500,重庆2000万人会员不足1000,很多地方的市场还处于空白期,所以抓住机遇。哪个城市都有可能是你的市场,所以这个时机真的特别好。</h3> <h3><br></h3><h3>  那么这么好的项目我们如何加入呢?我相信大家肯定知道,如果你要去加盟一个小米线下的实体店,如果需要一个人流量好的地段运营,包括囤货,没有200万到1000万,这是根本上很难办得到。如果你今天去个开个淘宝店,也需要几千上万块钱,最后你说你去摆个地摊,也要上千元起步。那么加入我们小米有品有鱼的会员是无门槛的,购买创业大礼包就可以成为我们的会员。而且,还有这个众多的会员权益,创业大礼包还包括了198元的产品,加上198元的会员权益。</h3> <h3><br></h3><h3>  大家可以看到,这就是我们的体系,其中的培训的体系,以及这个自动引流的体系。你不会做,我们都是手把手去教你如何去运作,运作这个互联网的项目。可能你曾经是一个小白啊,或者你是一个宝妈,或者你是一个滴滴司机,乃至于你是一个保安,那么在我们这里都可以获得成功。因为我们已经有很多的人都已经获得了结果。有人说,我做这个事业可能没有人脉!但是你不用担心,有那么多同事资源,我们一定会教你如何去获取人脉,包括如何去爆粉,如何去做自动引流,以及如何去开展线下的这些活动。</h3> <h3>  </h3><h3> 用简单的方式点燃心中那颗想成功的梦,加入我们这个团队,燃起自己的激情,开启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事业,让其迅速裂变创富,梦想起步,以你开始,只要你愿意,只要你想改变当前你的生活,小米有品有鱼既成功你我。</h3> <h3><br></h3><h3> 本文文案整理至陈文胜讲师课件。</h3>

小米

电商

有品

社交

非常

一个

我们

时代

优势

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