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被收藏)

裘炎

<h3>我的抽象画我的梦</h3><h3>新作品来了。</h3><h3>所有作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快意畅想(系列)。</h3><h3>尺寸90*60厘米。</h3><h3>防治疫情虽然有点好转,但仍然任重道远,全中国人民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尽量宅家,胜利属于你我他。加油!</h3><h3>新作品一定要有新的画面,新的画面一定要有新的构图。完成一个新构图真的非常不容易,而能让色彩在画布上灵动飘逸那才更加完美。</h3><h3>本幅作品采用了多种技法来呈现更加丰富和有层次的画面,不知看官您是否体会到了?</h3><h3>图一为作品,图二为装饰效果图,图三到图六为局部细节图。</h3><h3>具象的世界就在我们眼前,而抽象的世界在画家的大脑里,用色块和构图将具象的事物抽离出来重新描绘,从而创造了抽象画。比如天空草地湖水,画家只保留它们的色彩,用色块取代了原来曲线空间,将原来3维空间变成2维的平面,或将3维的物体变成多维的画面,等等。总之,画家的脑子十分混乱和疯狂,但他们带给我们全新的画面和不同的世界。</h3><h3>感谢所有好朋友的点赞!你们的留言一定回复。</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