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

一江春水

<p>送给:天下有情人</p><p>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p>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h3>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这个年真的好孤单,没有礼炮声响、没有礼花飞溅,白衣上战场确看不到滚滚的硝烟,真的是静静的春节,不平静的年。</h3><h3><br></h3><h3>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呆在家中做贡献?</h3><h3><br></h3><h3>宁静的夜色很迷离,晚风吹来片片的思绪,细数星星不知道哪一颗是你,心头思念缕缕,无限的思念化作相思曲。带上祝福、捎去祝愿送给非常的时期、非常牵挂的你。</h3><h3><br></h3><h3>你我相遇在网络里,美篇里讲诉你我的传奇。我们虽然天涯咫尺,网线牵着我和你。你和我相隔千万里心与心没有距离,字里行间表达着真情真意,你是我的红颜我是你的知己。</h3><h3><br></h3><h3>你能看穿我笑容背后的伪装,知道我拼搏时的逞强,听懂我话语里的异样,明白我把心事隐藏。</h3><h3><br></h3><h3>有一种温暖弥漫在你我之间,没有约定不用誓言。有一种信念铭刻在你我心田,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你是我恢复能量的空间,你是我的知己我是你的蓝颜,你若安好便是晴天。</h3><h3><br></h3><h3><br></h3>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特殊的时期特别的牵挂,保护好子女,照顾好全家。</h3><h3><br></h3><h3>"你在干啥"包含着你我有太多的心里话。你我没有故事的从前,我们是网络情缘,你不问我不说一切都是那样的和谐。无怨无悔的今生相遇,心中浮现一幕幕的甜蜜,谢谢你带给我的人生美丽。</h3><h3><br></h3><h3>你我没有海誓山盟的誓言,不必寻找时间去兑现,你我之间没有延伸的概念,也没有相互占有的权限,你我是前世未尽的缘,今生红尘相见并不是美丽的奇遇,是五百年轮回换来的今生遇见,千百次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不早也不晚。也是情深缘浅让你我天涯海角各守一边。</h3><h3><br></h3><h3>你我是生活在现实的虚拟世界里,讲诉着你我心中的秘密,笑容背后都有心酸的泪滴。</h3><h3>你我自嘲是红蓝知己,那只是在现实虚拟的网络里。</h3>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相见恨晚的相遇,彼此都是无能为力,是缘份让你我在人海中相逢,是美篇触动了你我心动的神经。尽管你我不能在一起,虽然你我常有思念的侵袭,心已经没有距离,相互的守候苦涩也甜蜜。</h3><h3><br></h3><h3>淡淡的忧伤轻轻的落满心房,为什么牵挂你的人总是身在远方。淡淡的星光静静的挂在天上,为什么有情人总是天涯相望。</h3><h3><br></h3><h3>你在江之头,我在江之尾,网线牵南北。</h3><h3>你在东,我在西,南北东西知音难觅。是网络创造了太多的神奇,相隔千里也能相遇,为你我的友谊高歌一曲,字里行间流畅着你我的心意。遥远的距离隔不断我们真挚的友谊,忙碌的生活没有遗忘你我彼此的惦记,照顾好自己是你我不变的话题。</h3><h3><br></h3>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h3><h3>是前生修来的福气,让你我拉近了距离,是喝了忘情的水迷魂的汤在来的路上迷失了约定的方向,无奈你我今生分隔两地、隔海相望。</h3><h3><br></h3><h3>有没有一种缘能感动流年,让相约的人永远不会离散。</h3><h3><br></h3><h3>繁华尽、真情见,碧水蓝蓝如画卷,</h3><h3>风浅笑、山吟欢,席风瑟瑟若有缘。</h3><h3><br></h3><h3>都说相思不如相聚好,若是短暂的相见离别的愁绪已经弥漫在心间。明知情深缘浅手难牵,只能把你凝聚在心田。心中的期盼片片坠落,今生只好与你擦肩过。</h3><h3><br></h3><h3>远望天地苍茫茫,同感云雨夜凉凉。</h3><h3>伴随春风云飞扬,祝安好如意吉祥。</h3><h3><br></h3><h3>我要用一捧芬芳的泥土,种下你我这美丽的瞬间,指笔纵横的过往,写进初春的诗行。</h3><h3><br></h3> <h3>远方的你,照顾好自己,虽然你说那里不是疫情的重灾区,特别的日子里,宅在家里度过这非常时期。</h3><h3><br></h3><h3>漫长的岁月里,你我彼此鼓励,在倾诉聆听中感知你的深情,在交流中你我有太多的共鸣,你懂我失意彷徨的酸楚,我安慰你心灰意冷时的痛苦。</h3><h3><br></h3><h3>像“红韵"说的一样;“认识你真好,不是瞬间吸引了我的目光,而是熟悉你之后依然那么欣赏,你有给与别人正的能量,有着一种充满阳光的心境、自带光芒。给我灵魂以强的吸引、犹如一种磁场"。</h3><h3><br></h3><h3>2020元宵节的夜里,华夏大地被突如其来的疫情冲淡了节日洋洋的喜气,在这样特殊的时间里,你在你那里、我在我这里,我们一起仰望天空,与同一轮明月、同一片星宫,同声祈祷;国泰民安、幸福家庭。共度难关、战胜疫情。武汉必胜,中国必赢!!!</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