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假期

在意

<p>&nbsp;&nbsp;&nbsp;&nbsp;&nbsp;时光的车轮悠悠晃晃,不知不觉寒假生活就要结束了,这个假期让我收获了很多。</p><p>&nbsp;&nbsp;&nbsp;&nbsp;&nbsp;</p> <p>放假了,终于有时间来上足球课了,足球训练让我有了运动的动力,有了自己的目标。</p> <p>每天认真学习防控知识,同心战“疫”。</p><p>病毒虽然可怕,但我相信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一定会打败病毒,我们能够早日回到校园。</p> <p>做完作业放松一下,妈妈指导我做的两只老鼠。可爱吧🐶</p> <p>看看我写的对联,不错吧😊</p> <p>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弟弟一起看动画片了,看完海底总动员,我画了一幅画,妈妈说我画的太棒了👏😊</p> <p>我做的图形粘贴画看起来也不错吧😊</p> <p>每天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直不会连续跳绳,我现在可以连续跳12个了,付出总有回报,努力就会有进步。我会继续加油!我也可以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每次抢着和妈妈擦桌子。我还帮照顾弟弟,每天帮弟弟洗脚,给弟弟洗完我再洗漱,然后再给弟弟讲故事。</p> <p>贴完春联再帮妈妈包饺子😊</p>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这个假期过的充实又快乐🎆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可以早日重回校园,开心学习✌️</span></p>

弟弟

妈妈

早日

假期

每天

校园

足球

开心

快乐

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