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珍视身边的人

守真志满

<p>文字:老钟</p><p>编辑:守真志满</p> <p>虚度不惑,历经考验,方知伟大、英雄、大爱、奉献皆出自身边之人。</p><p><br></p> <p>顿悟中华民族之所以光耀历史是因为伟大者、英雄者、大爱者和奉献者皆蓄于平凡。所需之时他们从容而上,或冒生命之险鏖战一线或倾囊相助或千里驰援或守土有责或日夜钻研或不计得失或心系他人。</p><p><br></p><p><br></p> <p>疫战虽不见硝烟,但更难于疆场。</p><p>两军对垒,枪弹无眼,尚可防也。</p><p>冠状贼子,潜遁无形,且无绝杀之技也.</p><p>谁更清楚病毒的可怕,是医护者。</p><p>谁更清楚劳作的艰辛,是劳动者。</p><p>生活中,他们都是身边人。</p><p>平日里,他们的容貌不会吸引我的眼球,他们的工作不会吸引我的关注。我甚至从没关心过他们。</p><p><br></p> <p>疫情当前,是他们在全力奋战,是他们在守卫我的生命。</p><p>让我内心的“小”无地自容!</p><p>庆幸,我醒悟了:</p><p>永别了,那些所谓的明星鲜肉们,你们的花边儿和嘚瑟只是为吸引我的眼球,最终目的是为了赚钱。</p><p>永别了,那些所谓的名流商贾们,你们炫耀的成功和财富,说不定还有我的助力。</p><p>永别了,那些所谓的高大上美丽精致的面孔们,你们何时关心过我。</p><p><br></p> <p>请原谅我的过错!</p><p>干净的街道、丰富的物资、顺畅的交通、安全的环境、快捷的服务等等都是我身边人在夜以继日地提供保障。</p><p>你们才是我应该尊敬关心关注的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