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爱心之火,照亮祈祷星空――逆流而上!

涅槃之凤

<h1><b><font color="#010101">2020年――一个特殊的年份!一个让全国亿万人铭记的时刻,一个让无数白衣天使奋战的时刻,一个让所有人为之痛心的时刻!作为小学生我们没有白衣天使的医术,能够从死亡手中夺回可爱的生命!但我们有一颗颗关心热爱他们的心!以下便是程庄镇汪庄小学六二班同学为此次“武汉疫情”绘制的手抄报!</font></b></h1> <h3>王晗语同学――武汉加油!当我看到那些白衣天使遮住了美丽的双眸,穿上了那沉重的防护服时,眼睛也随之湿润了。被遮住的面容背后是你们强大的内心与信念!中国🇨🇳加油!</h3> <h3><font color="#010101">李睿――武汉加油!此时此刻,我真想插上一对坚硬的翅膀,飞向武汉,去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们!但愿我的梦能够实现,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学习,有一天我也能够真的为大家去奉献!中国🇨🇳加油!</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张田梦泽――武汉加油!我为您用心绘制了每一笔,因为我坚信“众志成城,战胜疫情”!中国🇨🇳加油!</font></h3> <h3>王梦宇――武汉加油!“坚定信心战胜疫情,同舟共济筑防线”中国🇨🇳加油!</h3> <h3>周玥彤――武汉加油!我清清楚楚地绘制“战胜疫情”手抄报,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此时的我们还比较弱小,我们能做到的便是守在家里,勤洗手,多通风!为这次疫情做到不传染!中国🇨🇳加油!</h3> <h3>潘悦――武汉加油!乐观对待彼此病情,我们坚信祖国能够成功,我们会如愿地开心地回到教室!中国🇨🇳加油!</h3> <h3>曹艺竟――武汉加油!最近一直在家里关注祖“疫情”当我看到很多城市都有许多医疗志愿者加入到武汉的团队中,我也特别想加入,我觉得这事特别值得骄傲!中国🇨🇳加油!</h3> <h3>武汉加油!我们很好,你们无论在哪,照顾好自己。没有一个国家是不经历风雨的,只有经历风雨中国才会成长,相信经过这场噩梦中国很更加优秀,更加坚强,相信中国,相信武汉,相信一切都会好的!中国🇨🇳加油!</h3> <h3>武汉加油!用心灵点燃生命的灯,用坚强编织美丽彩虹,伸出温暖的手,有爱才会永恒,无穷的力量都在逆行中!中国🇨🇳加油!</h3> <h3>刘梦琪――武汉加油!我们在家中吃的是每日三餐,而你们却只能抓空吃点儿方面!心疼你们,爱你们!中国🇨🇳加油!</h3> <h3>胡跃瑶――武汉加油!我们无法控制生命的长度,但我们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睁开眼睛,拥抱这世间万物,温暖的阳光,凌烈的寒风,珍惜身边的人,滚烫的过好每一天。中国🇨🇳加油!</h3> <h3>张琛然――武汉加油!面对汹汹疫情,一群群医疗战士前赴后继。他们不畏风险,逆向而行,意志坚定却又心怀温情。他们牵挂着市民的安康,而他们自己也让无数人挂肚牵肠。中国🇨🇳加油!</h3> <h3>朱俞润――武汉加油!等到来年春暖花开冰雪融化,我们就去武汉看樱花。致敬所有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大家一定问保护好自己!中国🇨🇳加油!</h3> <h3>春暖会花开🌸百鸟会争鸣!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我们众志成城,逆流而上,定能成功!六二班全体师生30位,我们三十颗心,为中国祈祷,中国🇨🇳加油!</h3> <h3>2020年2月7日</h3>

加油

武汉

疫情

中国

我们

白衣天使

绘制

生命

手抄报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