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之“古壁翁”

清透心灵梦

<h3>小时候看会的山坡,老家叫“古壁翁”,近来闲得没事出去看看。看那一草一木,看那一座座高山,看脚下走过的泥巴路,呼吸一下小时候呼吸过的空气……</h3><h3> </h3> <h3>小时候烦人的野草树枝如今变成那一副一副美丽的景色,小时候的高山变成了现在的一座座小山,小时候的烦人的泥巴路变成了另一种体验,一切都那么美好。世界各处固然好,但是却没有一处地方能代替,有句话说得特别好“踏遍各地寻找美景,后来才明白最美的景就在自己身边”,身边从来不缺少美景,缺少的是发现美景的那双眼睛。</h3> <h3>带着女儿去小时候拍照的地方留了一张照片,你曾是我,我终究会变成你</h3> <h3>这张照片拍的是映山红,到农历三四月份的时候这光秃秃的山就会开满了映山红,美极了</h3> <h3>这个果实它曾经是一朵美丽的喇叭花,如今变成果实它依然是高山上最美的风景</h3> <h3>这条坡坡是看会是赛马的地方,从山下一路奔跑到上面,两边堆满了看热闹的人</h3> <h3>站在那个位置我感觉我可以伸手就摘到白云</h3> <h3>这看似荒芜一片的地方,曾经是多少人的童年啊</h3> <h3>松树,我只知道我小时候打交道最多的树,现在我知道它是贵州最典型的代表</h3> <h3>野草莓,小时候最爱吃的野果之一</h3> <h3>这个舞台,也许是最接地气的舞台,也是最受附近人喜欢的舞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