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燕(网名玛利亚)的美篇晒美食!

柳燕(网名玛利亚)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留守在家,晒美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非常时期,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听党指挥,看新闻,不出门配合政府,守规矩,不串门别让病毒人传人,宅在家里最安全。宅家不出门减少疾病。给社会给国家不添麻烦,就是我们献出一点小小的奉献。这段时间在家没事,闲暇时间整理照片,来消磨时间,也给自己找点乐趣,把春节期间虽然亲人都在异国他乡,远隔千山万水,但是心还是永远相连在一起的,只有隔频相望,互祝平安,微信传递心相连心,信息汇集着爱的牵挂和思念, 战胜疫情,我们继续宅家为人类做贡献,我们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管住自己的嘴,不传谣,不信谣不转发。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国家有难,咱不添乱,宅到家里,就是贡献。互相问候,传递美食,春节期间女儿的厨艺,美食,小美女在国外周未自做的美食,女婿在国外的生活美食集中在一起,有一番情意和快乐和幸福感,当做最美好的回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风柔雨润月月圆,良辰美景年年盼,幸福生活天天随!冬去春来似水如烟,流年不复返,人生需尽欢!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元宵节祝大家及家人元宵快乐!团团圆圆!幸福满满!</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非常期待,在家呆着这段时间,多亏有女儿一直陪伴在身边,心里好像上了保险,又安慰又安全,我非常感慨有个女儿真好 ,在家监督呵护关心着我,好像我成了孩子,不让出门,连小区买菜,取快递,都不让我去取,我在家闲着无聊,追剧看看电视,女儿又陪着我讲很多有趣的故事,又在网上下载,健身操,在家里做简单的运动,让我锻练身体,让我减肥,但又怕我吃不好,前后矛盾😄,又每天安排做好吃的给我,只要你想吃的,就让快递送到大门口,比如:《长安大排档小吃》《羊蝎子火锅,》《眉州东坡烤鸭》等样样齐全,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就怕我吃不好,这样下去,我还能减肥吗?😄还亲自下厨为我做,还换花样的做美食,看着女儿每天总是忙碌着做饭,给我准备好多水果,另食小吃的时候,一种暖流涌上心头,心里暖暖的又甜甜的,心中也总是暗暗的欣慰,感谢有你真好,也是发自内心的幸福 ,是上天最好的褒奖和恩赐 ,这次的守候,让我们母女更亲密,如同姐妹,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从不感到孤独和寂寞,在我幸福的字典里面,有一种幸福叫:有女儿,真好感恩!女儿!有你真好,希望我的女儿和女婿,小美女,安康自多福 ,一生顺遂 ,妈妈好爱你们!么么哒!😘😘😘</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闲下时自己也做做拿手美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最拿手的是做饺子,各种菜饼,吃起来面薄菜多味道非常的不错哈……</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女儿做的美味佳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女婿春节没有回家,在国外奋斗在工作的第一线,现场指挥着一切,在这里祝女婿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你辛苦了!我们都很想念你!爱你!</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厨师小杨是中国派遣到古巴的厨师👩‍🍳手艺不错,换着花样为他们做出可口美味佳肴小吃,火锅,大盘鸡,肉夾馍……等</b></p> <p>年轻帅气十足,厨师小杨,手艺超棒!</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古巴菜市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厨师的手艺烧烤</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厨师包的馄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期间远在外国的小美女,只能和好同学好闺蜜在学校,欢聚在一起,开心快乐!过春节,姥姥最大的心愿,就是你幸福,健康,平安,快乐!远方的姥姥也就是最大的幸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春节期间和同学好闺密在一起,自己动手包饺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妞们周末自己动手丰衣足食</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家,才是最温暖的港湾,家人,才是最强大的靠山,只要和家人在一起,比什么都好是最幸福的,即使足不出户,也开心,快乐,就算居家不出,也幸福。家是最温暖的港湾,人生,无常,生命短暂,一定要好好珍惜,珍惜活着的每一天,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因为下辈子,谁也不会出现,再也不能遇见!珍惜当下拥有的一切。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活在这个世上,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是小事。没有什么比生命重要,没有什么比活着更好2020年,增强免疫,健康才是你的唯一!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把健康放在第一位,钱在多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浮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感谢我身边的人,感谢在乎我的人,有家人疼爱,我就是幸福的,有朋友陪伴,我就是快乐的,有贵人帮助,我就是幸运的。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但却是最幸福的。因为家人和我朝夕相处,因为朋友对我友好真诚。家人是我最好的财富,朋友是我最大的骄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2019年我们没有分离,2020年在瘟疫面前我们还要一起!为祖国平安!人民平安!家家都平安!你平安!我平安!人人都平安!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制作人:柳燕</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网名:玛利亚</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制作时间:2020年2月7日</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