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淘宝

小雨点

<h3>宝宝:我的心肝,你的到来给我带来了好多欢乐,我不谈血缘,只管爱你,你咯咯咯的笑声消除了我所有的烦恼,让我淡忘了过去的悲伤,增添了心的向往——</h3> <p class="ql-block">好宝宝,奶奶不说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问我有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看着你那苹果似的小脸庞,淡化了生活对我的所有感伤。我只想说,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你的亲奶奶,这样我可以直接地照管你,有些情况下我也可以做你的主,由于奶奶的命苦对你只能是你来了我百分之百的对你好,你走了那就顺其自然吧,我相信你外婆对你是绝对的真,但是我对你的爱也绝不亚于你外婆,主要是我的身份和家庭地位导致我没有直接抚养你的权利,好宝宝,你很聪明,也很懂事,奶奶相信你长大以后不会怪我哦。</p> <h3>好宝宝:你知道吗?你每次从我这儿走了以后,我晚上睡觉的时候总会梦到你,梦见你哭,梦见你笑,梦见你天真活泼的和奶奶闹,白天总会想你,想你那双胖嘟嘟的脚丫子在地上来回的跑,想你那矫情的模样要奶奶抱,想我抱起你的一刹那你欣喜若狂的在我身上蹦蹦跳,甚至有时猖狂的撞疼了我的头你还叽里呱啦的笑,而且你一点儿疼痛的意思都没有,我还真不相信你不疼,可是你高兴的表情告诉我你很爽,你很棒!</h3> <h3>好宝宝,奶奶是个老实人,不会巴结人,也不会讨好谁,只知道踏踏实实的做人,实实在在的做事,讨厌虚情假意,性格是谁对我好我会对谁更好,反之心目中没有我的人我的眼睛里早已把他(她)排斥掉,我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都喜欢,但是我的善良总有人能看到,好宝宝,我照管你不求任何回报,也不期望什么,一切源于爱你,与他人无关,也许这就是缘分吧,缘分让我遇见了你,从此不管你在不在我身旁我都会想你,念你,爱你,祝福你。祝你的人生顺顺畅畅,祝你的身体健健康康,祝你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有良人相伴,冬暖夏凉。</h3> <h3>好宝宝,今晚奶奶再一次想你了,抱着你的小枕头,望望窗外灰色的天空,泪水不由自主的顺着脸颊流了下来,此刻真想握握你那双肉肉的小手胖胖的双脚,真想抱抱你亲亲你的脸蛋惹着你笑,好宝宝,奶奶想你了,你想奶奶吗?乖宝宝:马上就夜晚十一点了,我娃你千万别哭也别闹,贴着妈妈好好睡觉觉,约好了,奶奶在梦村等你哦!<br>2020年2月7日于蓝田新城家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