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

Edward

<h3>正月十三,我在家让妈妈教我包饺子。妈妈先和面,然后反复地揉面。直到她认为满意为止,看来包饺子不像我想象的那样简单。面团揉好了,我们开始弄饺子陷和擀面皮。</h3> <h3>看,这一招一式。</h3> <h3>我学习的很认真。</h3> <h3>接下来,我在妈妈的帮助下,学习包饺子。</h3> <h3>不一会,我就包好了二十多个饺子。看到自己亲手包的饺子,还真有一点儿成就感。</h3> <h3>然后,我学着调醋汤。将葱剁细,放点儿辣椒,醋,酱油,大蒜和香油。再倒开水冲。</h3> <h3>然后把饺子放进锅里煮,煮熟了再调醋汤。我尝了一口,味道还真的不错。</h3> <h3>这顿饭我吃得很香,因为是在妈妈的帮助下做得第一顿饭。</h3>

饺子

妈妈

调醋

然后

先和面

我学

细放

帮助

学习

揉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