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肺炎,从我做起

苗晓红

<h3>抗击肺炎,从我做起</h3> <h3>新年伊始,每个都用自己的方式,对亲人或朋友说着:新年快乐!然而这个春节,我们都不快乐,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加剧,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都揪着,隐隐的痛……</h3> <h3>中石油所属加油站没有停业,百业萧条,然</h3><h3>而那朵宝石花,还在深夜里熠熠生辉。作为其中的一名员工,我们都感觉自己成了一名战士,心中充满自豪,国难当头,我们不退缩、不言败,做好保供保障,和那些奔赴在一线的人,携手同心,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奉献”这两个字。</h3> <h3>1.传播正能量,相信疫情终将会被击败,一切都会过去,只是时间问题。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人类的科学也一直在进步,社会的文明、人民的素质、政府的行政能力,会让我们有更多的方法,更强的战斗力,来面对这场挑战。</h3> <h3>2、关注当下,做好该做的事,做好防护,我们就是安全的。这个春节,我们每个人都很忙碌,站经理带班,坚守在加油站,每天清晨第一件事就是开窗通风,用消毒液清理地面、加油设备、卫生间等,建立消毒台账,做好记录;收银台实施1.5米隔离,对来往顾客进行安全温馨提示,虽然面带口罩😷,看不见我们的微笑,但我们的真诚,他们感受的到,我们只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员工相互提示佩戴防护用品、互测体温,记录每天健康情况并上报;我相信,这些付出都是有价值和意义的,我最喜欢毛主席的那句话: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h3> <h3>3、拒绝肺炎,从我做起,从这一刻做起,从每一个卫生习惯做起。虽然疫情防控日益严峻,但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为防控出力,爱自己就是爱别人😀️出门戴口罩,不要不习惯;进门勤洗手,不要嫌麻烦;室内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不到处乱跑、不传谣不信谣,防控疫情,人人有责!</h3> <h3>加油!对我们石油工作者来说,这么耳熟能详的两个字,今日今时,它显得更有意义和力量。我们最想说的就是,冠状病毒,虽然你貌似皇冠👑,我们绝不会佩戴你,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好这场防疫站!武汉,等你的好消息!中国,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