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7班温雨萱寒假德育作业

 A~婉儿

<p> 莲花塘学校寒假德育作业</p><p> 1507班 温雨萱</p><p> </p><p> 时光匆匆,转眼寒假生活也即将结束,回忆我的寒假生活,还真是令人十分的难忘!这个假期我收获了成长和快乐,舞蹈也更加精湛了。</p><p> 新年到,我和妹妹一起用超轻粘土做了可爱的手工鼠,还做了一个关于寒假的手抄版。</p> <h3>  放假了我把自己的生活填的满满,每天坚持练舞蹈,通过五年泪水和汗水的付出,我成功通过了九、十级的考试,继续加油!</h3> <h3>  感恩父母,这个寒假我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洗碗、拖地、打扫卫生、锤煤灰,通过做这些家务我懂得了妈妈真的非常辛苦,以后要帮妈妈分担家务。</h3> <h3>  书是小舟,能把我们载到知识的海洋;书是钥匙,能打开通向成功的大门;书是路标,能指明我们人生道路上前进的方向,这个寒假我坚持每天阅读课外书籍。<br></h3> <p>  把阅读过的文章好词好句好段摘抄下来,为自己以后的写作做铺垫。</p> <h3>  放假了妈妈带着我到外面跳绳,我从以前只能一分钟跳几个到现在一分钟一百多个,慢慢地我知道要用脚尖尖发力。</h3> <h3>  2020年的鼠年与平常的新年不一样,商店、公交都停了,总个世界变得非常安静,大人小孩都只能宅家里不出门。这都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害的,虽然病毒可怕,但是我们非常团结。愿大家健康平安!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br></h3> <h3>  我是莲花塘的温雨萱我用了十几分钟时间,学会了手语舞蹈,为白衣天使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祈祷疫情快点过去,大家都健康平安!</h3>

寒假

加油

温雨

妈妈

舞蹈

德育

放假

家务

新年

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