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冠”战“疫” 城关小学在行动

无双

面对疫情,我想说|商南县城关小学学生多种形式祝福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打破了这个春节的平静。</h3> &nbsp;&nbsp;&nbsp;&nbsp;&nbsp;<font color="#ED2308">&nbsp; 目前,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市民朋友也都自觉地减少走亲访友、聚会等活动,全力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商南县城关小学根据教育局发布的延期开学工作方案,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还要求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远程学习教育服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学生在家期间生活指导工作。</font> &nbsp;&nbsp;&nbsp;&nbsp;&nbsp;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通过多项举措通知到各班级、家长。并通过 " 我是小小消毒员 "、" 我是小小编创员 "、" 我是小小通讯员 "、" 我是小小宣传员 " 等方式,一方面让学生们知晓近期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控疫情,另一方面,也通过自我行动为同学、父母和亲戚朋友树立榜样。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商南县城关小学的学生们用文字、图画的形式表达了对疫情的关注、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们的致敬和祝福;表达了共渡难关的信念,并为武汉送上祝福。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手语表达了共渡难关的信念,并为武汉送上祝福</h3> <font color="#167EFB">&nbsp;&nbsp;&nbsp; 只要每个人都搭把手,再大的坎,也都可以迈过去。疫情当前的守望相助,让这个冬天并不寒冷。</font> <font color="#ED2308">&nbsp;&nbsp;&nbsp; 没有哪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来临。人们坚信,明媚的阳光,很快将会照亮这片被疫情惊扰过的土地,大街小巷也必将重回人声鼎沸,人们将会很快摘下口罩,手捧着春花,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见自己想见的人,去看自己想看的风景!</font>

疫情

防控

城关

商南县

冠状病毒

祝福

小小

做好

学生

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