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人生于世岁月留痕旅游留影网络留存(中篇上集)

倪知己

继(上篇)<br><br>  因为有了网络,我心中的感慨连连,却无从说起,人生于世,光阴流逝,岁月留痕,旅游留影,网络留存…网络,虚幻与真实,无边无际......但,在这里充满真实, 我虽不知你的面容, 却能看见你用心在此. 在看我的文字, 在看我发的图片, 一份份心血, 感动于中. 在这陌生的网络世界中, 却因有你们, 驻足停留,看着电脑-手机来来往往网络在线的人,我努力寻找着创建一片属于自己的网络天空.我遐想:我的【倪知己美篇】就犹如发在茫茫宇宙空间中一颗小小人造行星,就运行在网络茫茫空间中,我一人在此,众人点赞与点评!感动于你们的鼓励,感动于你们的支持, 感动于你们为此付出的一切, 感动于你们的喜欢欣赏, 感动于你们选择停留在此.停留在我的【倪知己美篇】,停留在我的网络空间.....相逢在此, 知己是因为真诚而情深,大海是因为浪花而美丽,【倪知己美篇】是因有你来而精彩,这里不在乎网络传递快与慢,不在乎图片的漂亮与否,不在乎你留言字数多与少,而在乎你那份真诚的执著。<br>附: [原创]人生于世-岁月留痕-网络留存(上篇)美篇网友点评:<br>1.艾玲:岁月有痕,你对自己的人生总结的挺到位。你的人生很精彩!2.老牛:难忘的岁月!3.DRW:老三届的经历丰富,现在享受生活更是精彩!4.济公活佛:倪知己:从小至今踏遍祖国大江南北,34个省市自治区都曾留下足迹,更何况走出国门,去过48个城市,难能可贵的是:自费游!简直不可思议!为你点赞!美篇也做的不错!一般人望尘莫及!赞!赞!赞!倪知己回复:谢谢你的关注与欣赏,不过走出国门去过六大洲48个国家,如果是城市那就不止48个啦!5.王老师:佳作欣赏!愿你岁月静好,安暖相伴。我们有相同的年龄,感谢一路有你!6.玩童老王:照片保存这么久,太难得了!7.金兰嬉嬉:争活每一天,珍惜和谐岁月每一年。说的真好!赞!赞!赞!8.ZYJ:旅游达人!9.蘇蘇:人生足迹,步步故事!赞!赞!赞!10.精彩人生,岁月留痕。我是1966年国庆节参加游行,受毛主席检阅的!11.大河向东:历经风雨,珍贵收藏;阳光路上,继往开来。12.集:听着优雅的音乐品友细腻的文字和精湛的拍摄,如同慢品一壶陈年老酒,绵长而悠远,清新而美好......欣赏佳作。为友点赞!赞!赞!13.桑树诗人:美文,赞!赞!赞!14.大汉:生活经历使人更懂生活不易,更加珍惜生命,活在当下,快乐人生!赞!赞!赞!15.龙腾愉悦:佳作欣赏,分享精彩。16.超乎:用脚步丈量世界,发现美好。17.山哈猎人:厉害了,我的同乡,旅游达人,向你学习!18:tpz:走遍天下,丰富人生。赞!赞!赞!19.澎澎:向老知青问好!珍惜当下,乐享晚年。20.lily:致敬旅游达人!21.徐凤平:美好回忆,灿烂人生!22.多彩世界:太棒了!大千世界,见识多多,此生丰满,美好人生!赞!赞!赞!23.王干娘:网络留存,记录一生!赞!赞!24.天凉好个秋:您去过的地方真多呀!美篇图文并茂,异国风情浓郁。25.欧琳:总结一下自己的人生是挺有意义的事情!赞!26:迷宫的出口:旅游达人,走遍天下,见识广泛,此生丰满。27.二虎子zhangcp97:珍贵的儿时照片都有,保存的这么好,真不简单!<br><br>  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 旅程中有你,感觉浪漫! 沉默中有你,感觉亲切! 朋友中有你,我不孤单! 网络中有你,我很快乐! <p>谢谢你!在看我的美篇文章对我的关注和点赞或点评欣赏。</p><p>现予回复:便于欣赏我的博客,美篇,QQ空间更多的文章与旅游照片美景,邀请你可在【百度】上查【倪知已】或【人生于世岁月留痕】或【实现中国梦做到过全中国洲游世界脚踏实地的中国人】都可以。再次表示感谢!</p> <p>2020多灾多难生死存亡之年,活着不容易!除夕一天在中医院(老娘住院),傍晚夫人来,我俩陪老娘吃完中医院的年夜饭,弟与妹送我年夜饭带回家,不料出医院几百米途中,人生于世,命差点玩完!雨天过斑马线看见绿灯撑了把最大尺寸的黑布雨伞,走过道路中间18点18分突然被左转急赶回家过除夕夜的轿车撞飞出斑马线!以前总有人问我到过这么多国家旅游不安全吧?在家本地安全。我总是回复:安全不安全?!要看你偶然撞不撞上!出门靠运气,想不到2020除夕夜18点18分有车来撞上,未残未死算你命大运气好!没有如果,只有也许……,看结果(你是幸运的!是"奇迹"!"奇迹"就那么偶然撞在18.18不偏秒的生、残、死的瞬间!除夕夜雨天撞在这人行斑马线上生命是那么无奈……这是你人身体质+幸运+多种也许……!</p> <h3><font color="#010101">是呀!2014年唯一未出国,是因小区物业自管需我去买石头胶,路上电动车摔倒右手腕骨折突出,咬牙忍痛板回,还继续前行买回石头胶交差,回家自行用药,手臂肿痛发粗,硬不去医院拍片治疗,自认为可自愈。三亇月弟劝我拍片,后到骨伤医院,医生看了片说,迟了连接手骨折处已有空洞难以治愈,我不信,坚持云南白药+补钙食疗+晒太阳,各种自愈办法+个自信,第二年照常出国];[我去年南美洲航班飞回上海浦东机场着陆后广播通知该机有刚果(金)乘客须先下机接受检疫后才决定飞机靠近,我恰好与刚果金乘客同排挨座及后排也是!后回家发烧三天闯过关!</font></h3><h3><font color="#010101">这次在人民医院十五病区神经外科病房住院(自出生至今人生于世第一次住院)期间恰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范围越来越扩大,防控越来越严厉,我们病房3病人3陪护不准出门一日三餐送门口,天啊,我们又不是病毒感染疑似病者,NO!医院实行自我隔离是目前最好的办法!可交警队多次打来电话要我去签字,最后一次来催我回复住院走不出,当前疫情严重要服从隔离大局,</font></h3> <h3>只能最早2月3日办理出院再到交警队……5日凌晨睡在床上突然头晕-出汗-身出汗感觉床在360度旋转…6日早上当事人(车主司机)也急了要送我去医院,我拒绝了。上午冒雨赶到医院,但不管电梯上下找医院医生均被拒收,(医院如临大敌只出不进,除非发热病人或救护车送进)雨天无奈回家熬命吧…5日凌晨睡在床上突然头晕-出汗-身出汗感觉床在360度旋转…6日早上当事人(车主司机)也急了要送我去医院,我拒绝了。上午冒雨赶到医院,但不管电梯上下找医院医生均被拒收,(医院如临大敌只出不进,除非发热病人或救护车送进)雨天无奈回家熬命吧…6日傍晚眼睛及缝三针的眼皮上方疼痛,这人感到恐怖,是医院上下电梯手触按纽,雨天忙着回家未洗手碰到眼睛了?……晚上睡在床上突然头晕-感觉心跳与呼吸加急床在360度旋转…(事后才知道6日发现外地人进入本市一例疑似病例,当天全市封城小区封闭,家居小区发告居民书)全省都在封园,隔离就是奉献,一切行动听指挥!8日元宵节!凌晨二点上厕所突然头晕脖子硬胸闷眼不敢开想呕,排出大便站立不起,夫人紧忙缓缓扶到床……8日元宵节微信发车主,你好!元宵节快乐!你在元宵节睡梦中我在头晕腿痛熬命中。共渡难关,坚守宅封不出门是奉献,一切行动听指挥是关键,中国人万众一心战疫情,早日康复圆出国旅游梦!</h3> <h3>中国加油</h3> <h3>相信我与我老娘熬命和祖国中国一道加油,闯有史来最大难关!一定能抗过!逆袭早日到来!我、老娘宅家熬命伴同与祖国打赢疫情爆发阻击战!共克时艰,风雨中学会坚强,一道迎接胜利的明天!</h3> <h3>2月11日接到中青旅取消3月14日出团西葡的通知</h3> <h3><font color="#010101">学会坚强向前走,二月二龙抬头,众志成城驱疫战瘟疫!</font></h3> 一切行动听党指挥,众志成城自我隔离,中国抗病毒定完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p><br></p> <p>不料疫情世界爆发越耒越严重,全球旅游停止,中国出国旅游停止……</p><p>4月底接旅游公司通知(去年11月预付定金今年5月27日出团(上海浦东机场飞德国慕尼黑转机-飞往希腊雅典))因疫情取消,定金退回。</p><p>《追梦南斯拉夫-玫瑰节限定30人小团》意大利希腊+大巴尔干十一国(希腊,阿尔巴尔亚,北马其顿,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波黑,黑山,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意大利)旅游因世界疫情爆发取消!</p> <p>旅游因世界疫情爆发取消!只有望疫莫及!适可而止!</p> <p>虽然出国出团旅游取消,但中国最早控制疫情,省内旅游正逐步恢复中,出去逐步旅游看看吧!</p> 浙江舟山二日游(打卡游最美的环岛公路、网红小乌石塘、沈家门渔港) 浙江舟山二日游 浙江舟山二日游 浙江舟山二日游 <p>2020年8月18日跨省旅游【飞梵黔境】 【小七孔景区】留影</p> 景点小七孔景区 【西江千户苗寨】 【小七孔景区】 小七孔【小七孔景区】 <p>【镇远古镇】</p> 【镇远古镇】 【镇远古镇】 <p>【镇远古镇】</p> <p>【梵净山】</p> 【梵净山】 <p>【梵净山】</p> <p>【黄果树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p> <p>(大瀑布)</p> <p>(天星桥)</p> <p>(陡坡塘瀑布)</p> (陡坡塘瀑布) <p>(啤酒广场)</p> <p>【青岩古镇】</p> 【青岩古镇】 <p>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p>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飞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飞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