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光,在一曲禅音里回响

清荷依人

<h3>初春,花未全开,月未全圆。一首禅音,落入清池,一些美丽的心事开始随意蔓延……</h3><h3>——清荷依人</h3> <h3>踏春,我走过了你走过的路,吹着你吹过的风,领悟着你领悟的人生。这就是,从未遗忘过的最美的时光……</h3><h3><br></h3><h3>如今,冬去春来。在你的目视下转身离去,就这样不舍的走开,只为还自己最后的归宿。也为给自己一个真实未来……</h3> <h3>春归大地,万物复苏,有多美,细细聆听,春风过后,草木低语……春风,春雨,春音,春枝,摇曳春的清香。在自然里浅唱天籁之音,宛如曾经的一曲人间四月天,爱了,入心了,诗意的挥洒,心语的缠绵,回荡在心间,随风飘荡在初春的文字里。</h3><h3><br></h3><h3>春凉入蕊,花柒香衣,是我一直喜欢的,满满的清凉含香。是香,是爱,是一场梦,梦里的春风,柔和的心语,喜上眉间不肯醒来!春,因为有你,所以我的世界,我的灵魂都在跳跃着灵动的美……</h3> <h3>我在春的世界里游弋,你在笑我天真顽皮,我在嬉笑中欣赏着我眼里的世界。你在我的世界里诉写着你的心语,无需一壶酒,而是,淡品一盏清茶,茶盏里静泡着一抹新绿,拂起落下宛如我的人生……</h3><h3><br></h3><h3>香气慢慢渗透我的心湖,我的灵魂。清水入墨,滴落心语,素雅的诗词连同我的微笑一起入了相思扣……从此走不出来,逃离不掉……在这桃源净地听禅静思……踏诗而行……</h3> <h3>而此时,我的心湖,如皎洁的明月,如初春的一池清水。观赏着,池塘中清澈水雾里隐藏着清嫩绿叶,而绿叶下的粉红荷苞被露珠包裹着,缓慢滴落着水珠,一串串,一朵朵,慢慢的滑落着……平静里透彻着心境的清宁,清凉里透彻着馨香……听,滴答,滴答……落入池塘,入了心湖……</h3><h3><br></h3> <h3><br></h3><h3>微笑着,目视着我的世界。阳光如此温暖,微风如此柔和,清水如此透彻,一颗心,又如此干净,宁静的光阴里,记忆深处也隐藏着思念和柔美。此时告诫自己,不要惊动,水的波澜,柳枝萌芽,让这一切自然而生长。</h3> <h3>沉默着,等待着,春风送暖,满技花开。百转千回过后,春!来了又去,去了又来,不断的轮回着,而我也在等待着冬去久违的暖春,暖情,再次归来时候,没有伤感,只有欢喜………</h3> <h3>是若,还会留有更新,更美的清凉含香的小字可以入住心城……入住庭院……让小字随意,随心自然生成,洒落在初春的暖阳里爬上眉梢,喜在眉间……</h3> <h3>一缕微风拂过,一季春雨飘落,吹开纷乱的心绪,吹醒梦境的幻影。此时,我愿做尘埃里的一朵小花,在生命的轮回里自由随意的绽放,在我的世界里随意纷飞……</h3><h3><br></h3><h3>这颗心,经历过了人生的低谷,风雨的磨合。此时平静心绪,无需多靓丽,活的多认真……而是学会了随意,随心,随缘而行,不柒红尘喧嚣,似淡心素雅,怡然自得随心而舞。用心去聆听,去感受这是世界,淡淡的心情,浅浅的爱,静静的喜欢。去感悟,感恩大自然所馈赠淡到极致的静美……</h3> <p>喜欢清荷美篇友,请关注哦!</p><p><br></p><p>图片/网络</p><p><br></p><p>不得抄袭,复制,粘贴……感恩…</p><p><br></p><p>所有的文字已进入文字维权</p><p>如有发现后果自负</p><p><br></p><p>关注我的文字,走进你的心灵。让心境,清凉含香,清新透彻,给你的灵魂一丝清凉润心之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