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因为你是最勇敢的!疫情过后,每天都是春节。平安健康是全国人民的心声!山西晋城我最爱👄

可儿(造型设计

<h3>晋城市的医院发出需要救援的第一时间,民营企业华洋公司第一个站出来捐款100万,用于疫情防控🙏️🙏️🙏️感恩晋城有您!</h3> <h3>山西晋城城区有个寺底村,这里有个古老的传说,关于南庙的事,很久很久以前,,,,</h3> <h3>山西的第一线医护人员,你们好样儿的!</h3> <h3>奋斗在居民一线的亲人们,辛苦您了!</h3> <h3>爱好臭美的姨姨,乖乖在家里给武汉加油👄</h3> <h3>美丽的大晋城湿身了!提心吊胆的时候发生在俺家门口了,说不怕是假的!</h3> <h3>在看到网络上发布了武汉封城的第一时间,打通了二十多年前的兵哥哥男友(现在武汉)的电话,咨询了他的近况可好!无奈的他对我说:彼此保重!从事电力工作的他,疫情爆发的春节是不允许休息的。恐惧,担心,无奈,电话给我的强装笑声,更是时时刻刻都在牵动着我对他的担忧!</h3> <h3>每天都要关注一下疫情变化,期盼着早点结束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们都平安健康!</h3> <h3>在2020年02月02日,这个具有一定的吉祥寓意的日子里,久久不能平静对儿子牵挂的心情,因为种种缘故,不敢奢望每天打电话给他,只好用笔记本写下来对他的挂念。</h3> <h3>在家里呆着了十几天,想着法子和小儿子找乐呵😊平常特别喜欢外出玩耍的娘两个,都在努力的压制着自己。</h3> <h3>来自朋友圈的教练辛苦了,让大家都积极面对现实。</h3> <h3>山西晋城第一批支援武汉的人早早到达了。</h3> <h3>我是一名普通的学生家长,一名普通的警察儿子的妈妈,一名普通的父亲(党员,退役五十多年的空军)的女儿。</h3><h3>就是这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在遇到这样的疫情爆发的时候,真心的感谢奋斗在一线的所有人,心情无比难受,自己无能为力的感觉,除了乖乖呆在家,什么忙也帮不上!</h3> <h3>空虚寂寞冷,阅读是最好的良药。书中自有黄金屋!</h3> <h3>疫情过后,欢迎天下有过娘的人都来《姥姥家》歇歇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