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春

阳春白雪

<h3>地球的破坏者:</h3> <h3>寂静的人类,寂静的城市,寂静的世界。然而,澳大利亚的山火还在无情的肆虐,一切生态平衡的日子被打乱,动物们的家园被破坏,它们也有灵性,成千上万的生灵涂炭都死于非命,澳大利亚的政府是世界的罪人,地球环保的破坏者,如果,动物们想要报复,也不是没有可能,没有居住地,就都去澳洲政府官员的花园里去。</h3> <h3>当一切膨胀到极限,就会遭到反扑,这是生存法则。</h3> <h3>美国是澳洲的“大哥哥”,为何不去救火,为何允许山火烧到至今,将近有半年长久?人性的毁灭!将会遭到伏击。</h3> <h3>我们是受害者,是因为贪婪的“嘴馋”,而被牵扯进来的受害者。寂静的城市,寂静的人类,现在正是反思的时刻!</h3> <h3>而我仿佛已看到春,满园关不住的样子!</h3> <h3>心中的春天:</h3> <h3>我仿佛听到了山涧泉水的叮咚声,也听到了鸟儿们在蓝天下自由的歌唱声;我似乎看到了草原下面有蠢蠢欲动,也看到了路旁的小草在向我招手微笑。</h3> <h3>春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一切都是崭新的,就连我们的心情也是崭新的,活跃在脸上,肢体上,甚至活跃在你我之间的空气中、语气里。</h3> <h3>我们踮着脚尖,伸长了脖子,望向窗外,望向天空,等待着春的召唤,一切阴霾终将消逝散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