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拉姆卓玛

<h3>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感恩一线的战士们!🙏🙏🙏</h3> <h3>美好的一天从关爱老爸开始!</h3> <h3>姑娘好多天没哭了😂😃😃</h3><h3>和弟弟没沟通好,胖子一脚踢倒了她的变形金刚,转身就上楼了,剩下伤心💔难过的她各个😓。。。</h3> <h3>好了^0^~,忘了刚才的再也不和他玩了,前后没过5分钟😃</h3> <h3>水果时间到!</h3><h3>看看我们的吃相,就知道胖子是怎么胖起来的了!🤓</h3> <h3>疯玩时间到!</h3><h3>吃饱了就开使劲淘,是不是每顿都该少给吃点😁</h3> <h3>乐极生悲了😓</h3><h3>都因为有个勤劳爱干净的妈妈😂😂😂</h3><h3>我看他俩玩的挺好,我上楼把玩具收拾了,能拆的拆,能归类的归类,都分别装箱,把还累够呛,结果儿子就问我他的车呢,确实被我拆了,我只能实话实说了,结果把儿难过的啊😟</h3> <h3>为了转移注意力,培养他的动手能力,我做饭的时间提前了😓</h3> <h3>还哭呢“我的汽车🚗🚗🚗。。。。。”</h3> <h3>安安静静的劳动着,真像样!</h3> <h3>胖二跑了,又被我给劝回来了,他就说他累了。。。😂</h3> <h3>完活儿!宝贝们棒棒的!😃</h3> <h3>开饭之前有插曲!</h3><h3>因为奶奶👵带回来的糕!</h3><h3>本来我焖了米饭🍚,姑娘说想吃糕,我就从冰箱里拿出来,开袋,准备加热,这个糕长得好看,儿子就非要拿,我就给他了,他上去就一口,然后就说甜,然后就怎么也要不下来了。。。</h3><h3>我看说明上说高温加热后食用,我强行要下来在我转身封口放冰箱的功夫,墩把我拿出来4块糕,每个都咬了一口,我赶紧放锅里加热,这就开哭啊。。。非让我把冰箱里的拿出来给他咬一口,“我就咬一口进行”,“我都咬着甜味了”,“妈妈你就让我咬一口爸”。。。就趴我身上哭啊。。。头老大😪😪😥</h3> <h3>这个豆角炖出了我想要的味道,女儿赞不绝口,我骄傲!🤔🤔🤔</h3> <h3>热好的糕儿子没怎么吃,姑娘告诉我“糕,好吃,但是我更喜欢豆角”,我顺便渗透了爱劳动教育!因为事宝宝自己掰的豆角,所以才这么好吃!☺</h3> <h3>姑娘在学习,准备完成作业!</h3> <h3>墩被我带到楼上自由活动!戴上他的警察👮帽子😊😊😊</h3> <h3>儿子送给我的惊喜!</h3> <h3>又打一仗,因为玩具!</h3><h3>二的玩具弄不明白了,让姐帮忙,姐姐正玩的专心,就说“我才不帮”,这小子溜达的到他姐姐旁边,一脚把姐姐手里的小变形金刚踢飞了,一下姑娘就哇哇的哭😭,把他弟弟的玩具也踢散架假,俩人又决裂了,姑娘去楼下画画,墩自己玩自己的,很安静。。。过了一会儿,姑娘想上楼,二多一听见姐姐的脚步声就往楼梯口一站,一手搭在墙上,一手搭在楼梯上,嘴里哼唧着“下去,下去!”,那不可一世样子啊!😃😃😃姐姐就想办法:“你后面有老鼠!”,“没有!”姑娘的计谋被炖识破了,只能下去了。。。</h3> <h3>战争平息俩宝和好如初,我以为他俩都睡了,结果,我下楼一看不但没睡,儿子还把我藏到米柜里的酸奶翻出来,和姐姐一起分享!</h3> <h3>又吃晚饭,又洗脚的,好点都摁到床上了,姑娘还是挨欺负了,弟弟非得“一个小猪🐷两个奶”,姑娘伤心💔得一个人跑到自己床上哭了很久,直到我哄睡了弟弟,才陪她,我安慰安慰她,她却很官方的对我说:“妈妈,我给你解释一下,我就是看你太爱弟弟了,我就只能一个人回到自己床上哭了”,我又是一番引导+开解,又把她背回到我们的床上!这回真得睡了。。。</h3>